omniture

Mediaocean通过收购Zanthuu和PIN Systems继续扩大亚太地区的业务

此次Mediaocean战略性的收购,将更好地帮助全球客户提供全球跨媒体规划和购买能力的服务。
Mediaocean
2019-09-17 09:28 11979
广告界的知名软件供应商Mediaocean今天宣布,通过收购展旭(Zanthuu)和PIN Systems来继续扩大其亚太业务,以满足客户在亚太市场和全球各市场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纽约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广告界的知名软件供应商Mediaocean今天宣布,通过收购展旭(Zanthuu)和PIN Systems来继续扩大其亚太业务,以满足客户在亚太市场和全球各市场的不断变化的需求。早在2016年1月,Mediaocean就收购了主攻澳洲及东亚市场的媒体软件供应商BCC Adsystem,为扩大亚太业务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上海展旭(Zanthuu)信息技术,是一家专为广告代理公司提供内部解决方案的软件供应商。并与多家国际4A广告代理商和国内知名媒体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将传统产业的系统化流程注入到新兴的媒体行业。展旭(Zanthuu)将作为Mediaocean China进行运营,不仅为现有的客户继续提供媒体购买和媒体订单支付解决方案,并且还将于2020年推出更多的解决方案。

中国目前是全球第二大广告市场,广告花费和市场复杂性都不断地增加。相信Mediaocean能够为中国的广告代理商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Mediaocean还收购了位于吉隆坡的媒体管理软件供应商PIN Systems。PIN Systems将作为Mediaocean APAC进行运营,将继续专注于亚太地区的市场,包括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韩国。

Mediaocean首席执行官Bill Wise表示:“这两次的成功收购,不仅帮助Mediaocean扩张全球市场业务,并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跨国品牌主和代理公司能够更好地管控不同区域的广告策划以及购买业务,将业务更具规模化。我们非常高兴展旭(Zanthuu)和PIN能够加入Mediaocean。”

展旭( Zanthuu)总经理Michael Lin也表达了他的看法:“我们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媒体管理合作伙伴,凭借着Mediaocean的实力,我相信我们离目标又近了一步。 Mediaocean可以说是广告软件行业的标杆,我们非常荣幸能加入这个大家庭。”

PIN系统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架构师Hugh Seet表示:“成为Mediaocean团队的一员将大大地提升我们工作效率,我们不仅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能够将Mediaocean的最新的媒体管理解决方案整合到我们的产品中并进一步推动产品创新。”

两项收购均已完成。

消息来源:Mediaoce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