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6月11日,“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仪式在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行。

上海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1日,“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仪式在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博华)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上海博华旗下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CVS)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左: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会长 范君女士,右: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创始人及执行董事 王明亮先生
左: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会长 范君女士,右: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创始人及执行董事 王明亮先生

签约仪式上“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范君女士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执行董事王明亮先生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致辞,两位领导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之后范君会长在上海博华创始人及执行董事王明亮先生及生活方式事业部总监高海燕女士的陪同下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

签约合影
签约合影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经国家民政部批准于1990年1月正式成立,经过30年的成长发展,协会拥有企业会员近1000家,包括国内大中型百货及日用工业品零售、批发、生产企业以及为百货行业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协会拥有团体会员600多家,通过团体会员联系着近15000家间接会员。经过20年的成长发展,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已成为中国百货流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行业组织,2009年协会被国家民政部评为4A级社会组织。

近几年来,随着商业地产项目不断涌现,商场、购物中心、酒店等不同形式的商业空间快速增加,而博华旗下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是专为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特别打造的,为其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随着消费升级,“新零售”、“新消费”、“共享经济”等成为高频词汇,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CVS)作为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为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海内外各类自助服务终端及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展览会,更引入“智慧零售”,开辟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将智能应用、产品、供应商齐聚一堂,整合优质产品、展示行业新技术,加速智慧零售落地发展。

此次签约,“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运用自身资源,优势互补,就打通商业空间采购产业链、项目定位、功能规划、盈利模式等一系列内容,构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商场、购物中心、酒店等不同形式的商业空间摆脱同质化,发力“新零售”、推动数字化变革、提升各商业空间核心竞争力,打造更智能、更具体验性、更具口碑的商业新空间

签约合影
签约合影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在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的合作,是继“上海博华”与“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在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合作以来的又一次重大事件。按计划,中旅协,中百协与上海博华联手,将于2021年合并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和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创建一个50万平方米的超级大展。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