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erstone支持的Everlife任命Raman Gandotra为首席执行官

Everlife Holdings Pte. Ltd.
2019-09-16 12:25 4751
亚洲领先的医疗和实验室设备、器材经销商和制造商Everlife Holdings Pte. Ltd.(简称“Everlife”)今天宣布任命Raman Gandotra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新加坡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医疗和实验室设备、器材经销商和制造商Everlife Holdings Pte. Ltd.(简称“Everlife”)今天宣布任命Raman Gandotra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工作地点设在新加坡,Raman将带领该平台完成下一阶段的增长,专注于继续为其负责人提供卓越的业绩,通过收购进一步加强该公司在核心市场和优先领域的地位和实现整个公司组合的协同发展。

Raman带来了超过25年的经验,在建立有效的团队和推动制药和医疗器械行业领先企业的增长方面有着良好的历史记录。

加入Everlife之前,Raman曾领导外科设备、骨科和伤口护理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施乐辉 (Smith & Nephew) 印度和东南亚业务。在施乐辉之前,Raman曾在Baxter和Allergan担任印度和东南亚领导职务。

Everstone Capital董事总经理、Everlife董事会副主席Arjun Oberoi表示:“鉴于他的经验、技能和行动型领导风格,Raman是领导Everlife的不二之选。我和董事会深信,他有能力找到和提供推动增长的机会,加强我们的业务能力,巩固我们在该区域的领导者地位。”

Raman Gandotra表示:“我很高兴能在公司发展的这个关键时刻加入Everlife。Everlife已经成为亚洲实验室、医疗设备和器械领域的领导者。我期待着领导Everlife下一阶段的旅程,在新的地理区域和产品领域进行业务扩展,并采用新工具和技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卓越的价值。”

消息来源:Everlife Holdings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