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施耐德电气酒店行业VIP客户峰会成功举办

数字化让酒店收获更多满意
施耐德电气
2019-09-26 17:19 4907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于贵阳举办了2019年酒店行业VIP客户峰会,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从行业趋势、运维管理、提升住客体验等多个方面探讨行业转型发展之道,并充分展示了其数字化酒店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

北京2019年9月26日 /美通社/ -- 随着我国中产阶级的崛起,旅游业正在尽享消费升级带来的红利,也为以酒店为代表的服务型行业带来又一波增长机遇。同时大众消费个性化及多样化需求日益明显,也在驱动酒店行业在数字时代下,寻求提供更佳服务体验的“更聪明”的方式。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于贵阳举办了2019年酒店行业VIP客户峰会,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从行业趋势、运维管理、提升住客体验等多个方面探讨行业转型发展之道,并充分展示了其数字化酒店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


作为全年不间断运行的建筑类型,酒店在第三产业楼宇的能源消耗中排名前五。对于酒店而言,能源已成为酒店第二大支出类别,占总运营成本的6%,用电量一般占酒店公用设施费用的60%至70%,而后期运维支出则占据酒店全生命周期总成本的80%。由此可见,在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的基础上,节能增效并简化运维成为酒店降低成本、提升运营业绩,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此次会议期间,多位来自知名酒店集团的代表剖析了驱动酒店行业发展的不同因素。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工程总监汤振宇分享了酒店客房的智能化趋势与数字化部署方案,并强调了节能降耗对于酒店运营与运维的必要性和运用数字化方式打造更加高效、绿色酒店的卓越体验。而锦江集团工程部负责人张新,则与众分享了酒店节能工作成绩,并发起关于酒店未来发展的探讨。

作为打造安全、绿色、高效酒店的专家,施耐德电气拥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并依托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架构,结合住客在酒店行为中的“关键时刻”(MOT),打造中低压、强弱电一体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通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应用、分析与服务三个层面的应用,全面赋能所获数据,助力客户实现从数据到可实施洞察的转型,全面提升运维及能源效率。

施耐德电气深刻洞察行业痛点,基于面向楼宇市场的EcoStruxure,打造了如类大脑一般的“硬核”EcoStruxure Building Operation2.0,可提供智能检测,调节控制,门禁管理,视频监控,电能管理,灯光控制,配电管理,消防管理以及暖通空调管理等功能,提升区域间功能协同能力。该产品全新的3.0版本可为使用者创造访问更多楼宇运行数据,支持更多控制器搭配,并进一步增强贯穿全生命周期的网络安全。同时,结合Power Monitoring Expert 9.0 / Power SCADA Operation 9.0电能管理软件,充分发挥其强大的边缘控制能力,帮助客户实现包括电能质量监测分析、配电资产及能耗配电系统整体管理,最大限度提高电能可用性。而Facility Advisor千里眼顾问的部署,将实现对系统运行数据的深入解析,通过对电气系统的评估和诊断,提出优化建议并生成资产健康报告,以此全面保障电气资产健康,为用户创造更加智能高效的数字化运维体验。

对于此次活动,施耐德电气副总裁,数字能效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张宗明表示:“如今,酒店行业在不断提升住客体验的同时,也面对着巨大的能效和成本挑战,而数字化是突破这一瓶颈的有效手段。基于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施耐德电气正在帮助更多酒店行业客户提升安全及能效、降低成本、简化运维,最终优化住客满意度。同时,依托EcoXpert生态伙伴计划,施耐德电气致力于构建行业完整生态圈,整合产业链,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及健康、快速发展,构建更多绿色、智慧酒店。”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