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潼湖科技小镇荣获惠州市2019年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2019-09-10 16:13 4850
2019年9月10日,惠州市教育局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庆祝我国第35个教师节。其中,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便荣获“惠州市2019年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惠州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弘扬尊师重教新风尚,引领社会公益新潮流。2019年9月10日,惠州市教育局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庆祝我国第35个教师节,会上表彰了社会各界情系教育、关心教育、捐资助学、奖教奖学的先进单位。其中,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便荣获“惠州市2019年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潼湖科技小镇获得先进单位
潼湖科技小镇获得先进单位

自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自动工建设至今,便坚定不移地践行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使命,一直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扶贫公益事业。

从以前的独立参与仲恺敬老院公益行活动、定点帮扶惠州英光村贫困户、资助惠州贫困学子上学、助力仲恺高新区第一小学东升校区办学、助力惠州乡村教育发展捐赠通行校车,到现在鼓励更大范围爱心人士参与99公益活动 -- 碧桂园·光华助学金,潼湖科技小镇助力公益的步伐从未停止。

惠州潼湖碧桂园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产城发展事业部旗下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潼湖科技小镇作为碧桂园产城融合的标杆项目,以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是弘扬碧桂园慈善精神的体现,未来将不断参与多种类型的公益,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助力教育发展、奉献社会。

目前,碧桂园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扶弱济困、兴学助教、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多领域推动社会和谐、国家富强和人类文明进步。在公益领域累计投入超过55亿元,直接受益人数超36万人次。

消息来源:潼湖科技小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