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皖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安徽省宣传部的一位负责人在9月7日召开的研讨会上表示,皖西山区霍山县正在推进生产方式绿色转型。

合肥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安徽省宣传部的一位负责人在9月7日召开的研讨会上表示,皖西山区霍山县正在推进生产方式绿色转型。

皖西山区霍山县正在推进生产方式绿色转型。
皖西山区霍山县正在推进生产方式绿色转型。

在这场生态文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上,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指出,作为革命老区之一,霍山县近年来一直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倒逼生产方式绿色转型。

虞爱华表示:“生态文明建设同每个人息息相关。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

霍山县委书记项跃文表示,作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县,霍山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奋力争当安徽省和六安市的绿色发展排头兵,让老区人民真正感受到幸福感。

霍山县位于安徽省西部大别山腹地,地貌特征为“七山一水一分田、一分道路和庄园”。

霍山被誉为“中国天然氧吧”和“中国好水”优秀水源地,同时也是全国第四个、中西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生态县。

全县森林面积15万公顷,森林覆盖率76%以上。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98%以上。

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8225.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