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A2019拉开帷幕,创维智能人居用硬核实力演绎“智能互联”

一年一度的全球科技行业大展 -- IFA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于当地时间9月6日拉开帷幕。创维携智能人居系统及全品类智能家电新品,如期赴约IFA2019。

柏林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全球科技行业大展 -- IFA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于当地时间9月6日拉开帷幕。创维携智能人居系统及全品类智能家电新品,如期赴约IFA2019。

SKYWORTH in IFA2019
SKYWORTH in IFA2019

本届IFA,创维重点打造“智能人居系统体验区”,汇聚创维新一代AI画质增强技术、语音精准识别技术、人体多重感应技术、舒适环境分析技术、智能远程控制技术、新型网络通信融合技术。并且包括五大智能功能子系统:超级电视系统、智能办公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空气调节系统。在展台中,集支持5G、8K分辨率、AIoT等功能于一体的88英寸大屏OLED电视,成为吸引用户眼球的“神器”,也让创维进一步巩固OLED技术优势地位。

创维展示电视产品
创维展示电视产品

创维大屏AIoT生态:Swaiot小维智联首次在IFA亮相。通过语音控制,可以连接跨品牌、跨品类的6000多款红外非智能家电产品。创维通过自主研发“两朵云”(AIoT语义云+AIoT设备云),掌握了大屏AIoT核心技术,以及核心代码与数据的控制点,在行业内率先完成面向未来的技术布局与储备。

此外,创维在IFA2019展示了全品类智能产品,包括创维AI智能大屏冰箱、创维i-DD直驱变频洗衣机、星耀空调系列、智能冰吧等。

未来,创维将加快布局智能人居领域生态,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快发展创维自有品牌业务,全心全意为全球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创维展示洗衣机产品
创维展示洗衣机产品
消息来源:创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