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维集团发布2020上半年财报 疫情压力下净利润实现大幅增长

SKYWORTH
2020-09-03 16:03 52802
8月31日,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751.HK)发布了2020上半年业绩报告。

深圳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8月31日,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751.HK,以下简称“创维集团”)发布了2020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1-6月创维集团实现营业额159.79亿元人民币;毛利额达30.86亿元,毛利率为19.3%;未扣除及已扣除不具控制力权益之本期未经审核利润额分别为5.73亿元及3.91亿元,同比增长64.66%与116.02%。

IFA SKYWORTH
IFA SKYWORTH

今年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和存量家电市场的影响,创维集团积极调整经营策略,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并采取多种综合手段提高整体经营效率,实现了集团整体效益的稳步提升。

其中,集团的多媒体业务营业额为93.94亿元;集团酷开系统的互联网增值服务受益于“宅经济”利好,收入猛增,营业额达人民币5.06亿元,较去年同期3.76亿元大幅度增涨1.30亿元,增长率达34.6%,成为集团新的增长引擎。此外,集团积极克服疫情的负面影响,对海外市场的销售渠道进行了优化,逆势取得可观增长。截至6月底,集团海外市场营业额为55.82亿元,占集团总营业额34.9%,较去年同期增长12.2%。

未来,创维集团将紧跟市场趋势,沿着“5G+AI+终端”的思路,加快对5G智能电视、5G家庭接入系统、家庭智能控制系统、新一代智能电器等产品的研发,形成新的产品集群,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同时,通过“连接、智能、生态”三大要素,大力研发和推广智能系统控制中心(系统)产品,并拓展全方位的智能家庭内容服务,从而以“绿色建筑+智能系统+内容服务”为核心,全面打造以“家”为中心的智能人居产业。

消息来源:SKYWORTH
相关股票:
HongKong:0751 OTC:SWDH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