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式轻奢实至名归,康铂酒店再获“金枕头”嘉奖

2019-09-06 10:17 5838
2019年9月5日,以“创新与守护,寻找住宿业‘中国服务’”为主题的“2019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在上海揭晓。锦江国际旗下的康铂酒店力夺“2019年度中国最受欢迎轻奢商旅酒店品牌”奖项。

上海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荟萃行业领军者,推动住宿业品牌新变革。2019年9月5日,以“创新与守护,寻找住宿业中国服务’”为主题的“2019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在上海揭晓。本届评选以百万量级大数据评价体系为主要依据,聆听全国消费者的真实声音,从而甄选出推动中国酒店业转型升级中的榜样力量。

锦江国际旗下的康铂酒店力夺“2019年度中国最受欢迎轻奢商旅酒店品牌”奖项

“2019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极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2019年作为酒店业的进阶之年,中端酒店市场也是目前住宿业增长最抢眼的版块。

因此,“2019年度中国最受欢迎轻奢商旅酒店品牌”也成为了今年全场颇受关注的“分量奖项”之一,最终,康铂酒店从激烈的评选角逐过程中脱颖而出,将该奖项收入囊中。这是今年以来,康铂酒店继MBI金航奖、星光奖后所获得又一实力奖项,充分表明了投资方和市场对康铂酒店的认可及喜爱。

康铂酒店获奖照片
康铂酒店获奖照片

拥有43年品牌积淀的康铂酒店,由泰廷爵家族于法国所创立,致力于为宾客带来“原汁原味的法国生活方式”,目前已在全球各地为旅客打造了400余家轻奢商旅酒店,也将这些传承了法式迎宾之道的“宜居之地”带入了中国市场,扎根蔓延。

2015年,锦江股份完成对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 -- 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的100%股权收购,康铂酒店纳入“锦江系”,正式开启中国市场的布局。从设计、客房、餐饮到服务,延续保留了康铂纯正“法式血统”,将酒店公共区域分成休闲、餐饮、办公等功能空间,个性鲜明地向人们展现了法式轻松友善且热衷社交的姿态,同时又结合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及消费者的喜好,对服务细节进行了本地属地文化的完美融合。比如,在提供法式风味餐点的同时,加入了全国各地特色的中式点心,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胃。在对本地化融合精雕细琢的基础上,演绎“法式轻奢”,凭借独特的品牌调性,康铂酒店收获了来自年轻目标消费群体的一致好评。

康铂酒店实景图
康铂酒店实景图

在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法式”生活方式的同时,作为轻奢酒店中的新生代,康铂酒店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高价值感的心理体验。为此,康铂酒店积极投身跨界合作,近日联手国际大热IP“愤怒的小鸟”打造跨界主题房,并推出暑假收官重磅活动“蓝色健康跑”、打造新一代环保“网绿酒店”,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潮流,源源不断地“俘获”中国年轻消费者群体的“芳心”,加入到法系酒店品牌的生活方式集群中来。

康铂酒店特色活动
康铂酒店特色活动

凭借极致的服务理念和锦江集团优质资源的护航,目前,康铂酒店已开业酒店平均出租率维持在85%左右,上海静安康铂酒店平均房价已经由开业之初的500元提升到近700元,RevPar(单房收益)更已经赶超周边更高一档的高星酒店,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康铂酒店俨然成为中端轻奢酒店领域的“网红流量担当”。

目前,康铂酒店已在上海、南京、无锡,扬州、西安、湖州等城市开设15家门店。未来2到3年内,康铂酒店还将在国内发展酒店300家,将“留恋·每一刻”的品牌信念与独有的法国生活方式在中国市场交汇融合,扎根生长。

消息来源:康铂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