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夜仙境开启法式浪漫,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正式开业

2019-09-23 11:58 5312
9月20日晚,一场主题为“梦夜仙境”的创意活动在淮海中路776号悄然绽放。活动集聚了250名中法宾客,共同见证康铂品牌全球第391家酒店暨上海第四家酒店 -- 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的正式开业。

上海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20日晚,一场主题为“梦夜仙境”的创意活动在淮海中路776号悄然绽放。步入现场,令人倾心的仪式感扑面而来。悠扬的竖琴声,袅袅升起的梦境仙气,缀满祝福词条的大朵白云,令人眼花缭乱的巧克力花园,法式浪漫在“梦夜仙境”中尽情流淌。

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公共区域空间组图
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公共区域空间组图

活动集聚了250名中法宾客。锦江全球创新中心首席运营官Joel Guiraud先生、锦江全球创新中心运营副总裁James Bendali先生、锦江全球创新中心新品牌执行总监叶润钧先生、康铂品牌中国区总裁肖波先生、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总经理张珺女士等嘉宾与众宾客共同见证康铂品牌全球第391家酒店暨上海第四家酒店 -- 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的正式开业。

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开业仪式
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开业仪式

落户百年淮海路,呈现法式体验

淮海路是上海公认的最有腔调和情调的一条街道之一,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位于淮海中路核心地段,iapm环贸、百盛、K11、连卡佛、香港广场等多家商场以及思南公馆、国泰电影院、文化广场、中共一大和二大会址等丰富的历史与人文景观均信步可达。

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共配备88间客房,可全面满足商务、旅行和家庭出游等需求。从大堂、客房到餐厅,法式元素融合于无处不在的细节中。

宾客入住后,酒店会送上一份入住小礼物 -- 法国百年老字号布拉尔妈妈焦糖饼干,传递欢迎之情。房间内配备有空气净化器、零压床垫以及法国纯天然沐浴用品,让宾客感受到绿色健康、清新舒适。

提到法式,不得不提法式美食。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为宾客准备了“法国寻味之旅”。在酒店餐厅内,提供包含有奶酪、冷肉、甜品、葡萄酒、可颂面包等丰盛餐饮,让宾客不出酒店即可以品味到经典法式珍馐。

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公共区域空间组图
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公共区域空间组图

打造愉悦空间,捕捉旅途惊喜瞬间

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的空间设计延续了康铂品牌的特色。

80、90一代不仅追求忙碌途中片刻的惬意,更看中酒店住宿过程中不一样的“惊喜瞬间”。康铂酒店上海淮海路店别出心裁地打破大堂空间区分的界线,将中岛型酒吧、休闲区、工作区、社交区、餐厅及多功能厅有机整合,宾客可以自在地聊聊天、喝喝酒、品尝法式点心,尽享社交聚会的乐趣。

拥有高速免费网络的工作区,为宾客提供可以静心思考、办公或与同伴尽情交流的空间。自由舒适的社交区,配备有趣的游戏设备,是结交新朋友的好去处。多功能会议室特别配置有高效的VPANEL智会屏和完备的音效播放系统,可满足企业对会议和演讲论坛等活动的商务需求。

坚持品牌特色,陆续走进更多城市

在软硬件之外,康铂酒店在日常不断以其他方式演绎“法式轻奢”,为宾客制造惊喜的同时,积极传递绿色生活理念。

康铂酒店与国际知名IP“愤怒的小鸟”合作打造主题房,令客房变成充满童趣的空间;参与协办“锦江Wehotel蓝色跑”,把跑步的欢乐带给大家;投入环保设施和相关服务,打造新一代环保“网绿酒店”。

凭借差异化的品牌特色,康铂酒店已成为颇具话题度的C位“网红”。今年以来,康铂酒店相继斩获MBI金航奖、星光奖、金枕头奖。

目前,康铂酒店已在上海、南京、无锡,扬州、西安、湖州等城市开设15家门店。该品牌计划未来2-3年,在全国布局300家酒店。

消息来源:康铂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