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CT集团正式获得瑞宝包装有限公司的100%所有权

HCT集团是美容行业的一流全方位服务供应商
HCT Group
2019-09-05 12:35 19138
截至2019年7月2日,HCT集团(HCT Group)已经正式获得了瑞宝包装有限公司的100%所有权。在超过13年的时间里,两家公司一直都是合作伙伴,HCT集团很高兴能够借此完全拥有面积达到500,000平方英尺的中国工厂。

洛杉矶2019年9月5日 /美通社/ -- 截至2019年7月2日,HCT集团(HCT Group)已经正式获得了瑞宝包装有限公司(HCT Kent Packaging Ltd)的100%所有权。在超过13年的时间里,两家公司一直都是合作伙伴,HCT集团很高兴能够借此完全拥有面积达到500,000平方英尺的中国工厂。瑞宝包装于2006年由HCT和Kent Lee联合创立。瑞宝包装的工厂现在拥有一条全自动化装配线,专门开展塑料注塑成型、EBM(挤出吹塑)和IBM(注射吹塑)业务。

HCT集团首席战略官Jenny Hsu表示:“此次收购瑞宝包装让我们能够进一步将我们的世界一流设计和创新能力,与经过全面整合的内部制造结合到一起。我们已经制定了让工厂规模翻一番从而提升产能的计划,这将让我们能够主动出击,抓住之前因能力不足而不能承接的业务。此外,此次收购还将让我们能够扩展我们所能提供的产品,服务新市场,同时带来HCT集团赖以闻名的同等卓越品质和服务。”

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HCT集团一直都是化妆品制造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并且是支持美容行业中众多最为成功的品牌的一流全方位服务供应商。在HCT集团与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品牌进行合作之际,此次收购瑞宝包装将能为这些品牌带来强大能力,支持抓住它们先前所无法承接的业务,并帮助它们打入中国广阔的美容市场。

在此次收购后,HCT准备迎接大获成功的一年,该集团也衷心感谢多年来与Kent Lee先生进行良好的成功合作。

消息来源:HC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