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K Travel 收购水晶尚宁和水晶合韵

A&K Travel Group Ltd.
2022-06-23 21:45 4252

摩纳哥2022年6月23日 /美通社/ -- Geoffrey Kent and Heritage (由Manfredi Lefebvre d'Ovidio担任主席的工业控股公司)旗下的开创性旅行公司A&K Travel Group Ltd收购了豪华邮轮水晶尚宁号(Crystal Serenity)和水晶合韵号(Crystal Symphony)。

这两艘邮轮经过全面翻新后,将于2023年恢复运营,并将在屡获殊荣的"水晶邮轮"品牌下运营,该品牌也已被A&K Travel Group Ltd收购。

"我很高兴能开启这一新的篇章,并回到一直并将继续在我心中占有特殊位置的行业。35年前,我的家族获得了Sitmar Cruises的控制权,建造了首批专用邮轮中的三艘,30年前,我的家族开创了一种新的邮轮旅行方式。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最好的体验、热情招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全天候的管家服务和非凡的美食体验。卖出我的家族拥有了四分之一个世纪的邮轮业务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我知道我会非常想念这个行业。因此,当出现收购水晶邮轮的机会时,我没有丝毫犹豫。有我特别好的朋友也是鼓舞人心的领袖Geoffrey Kent在身边,让这次冒险变得更加愉快,"A&K Travel Group Ltd.、水晶邮轮和Abercrombie & Kent联合主席Manfredi Lefebvre d'Ovidio表示。

"虽然恍如昨日,但我和Lefebvre家族拥有第一艘邮轮的日子已经过去了30年,从那时起,Manfredi和我就成了最好的朋友和生意伙伴。水晶邮轮以其无与伦比的船上服务而闻名,再加上Abercrombie & Kent在过去60年里成功为客人提供的非凡定制体验,这让我倍感兴奋、热情和自豪,"A&K Travel Group Ltd.和水晶邮轮联合主席、Abercrombie & Kent创始人、联合主席兼首席执行官Geoffrey Kent补充道。

水晶邮轮和Abercrombie & Kent将接受Travel Group Ltd.首席执行官Cristina Levis的直接领导,她评论道:"在五年之后重返豪华游轮,这让我百感交集。能够为这两个不可思议的品牌服务是一种莫大的荣幸,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他们多次颠覆了旅游业。Manfredi、Geoffrey和我期待着在游轮上欢迎过去光顾过的水晶和Abercrombie & Kent老顾客以及追求奢华体验的新客人。"

"收购水晶邮轮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工作,但拥有这个家族珍宝带来的满足感是对A&K团队所有辛勤工作和努力的最好回报。起航,水晶邮轮!"

A&K Travel Group Ltd.与总部位于摩纳哥的全球领先的邮轮管理公司V.Ships Leisure合作。V.Ships Leisure具备独特的经验、全球规模和充满激情的团队,因此成为不二之选。

全球律师事务所Paul Hastings LLP代理A&K Travel Group Ltd.,由伦敦并购合伙人Matthew Poxon领导,与伦敦金融合伙人David Ereira和Peter Hayes及纽约金融合伙人John Storz合作。同事Elizabeth Athanassios、Dante Adams、Rohin Gosh Dastidar和Cole Harlan属于法务团队。  Callenders Law代理A&K Travel Group Ltd.处理巴哈马法律相关事宜,而HFW和Stephenson Harwood LLP提供海商法律专业知识。

CMC资本有限公司为在本次收购中担任A&K Travel Group Ltd.的顾问。

 

消息来源:A&K Travel Grou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