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总校长Mr Rodney Harris见面会开始预约

2019-09-05 11:22 8507
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总校长 Mr Rodney Harris 全职在成都工作,见面会开始预约。

成都2019年9月5日 /美通社/ -- 9月2日是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总校长 Mr Rodney Harris 全职在成都工作的第一天,尽管这是他第 12 次来成都,但今天格外特别。虽然自 2017 年威斯敏斯特中国项目启动后,他就开始带领团队孜孜不倦地工作,但我们仍然为他能参与到学校的日常运营中来而感到十分开心。

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筹备组隆重欢迎总校长 Mr Rodney Harris 落地成都
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筹备组隆重欢迎总校长 Mr Rodney Harris 落地成都

Mr Rodney Harris在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执教29年,担任威斯敏斯特公学副校长(学术)长达10年,也是伦敦哈里斯·威斯敏斯特高中创始人之一。Mr Rodney Harris同时还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顾问委员、ISI成员、GCSE和A-Level资深考评官、剑桥国际Pre-U考试体系创始成员。

Mr Rodney Harris投身教育38年,拥有丰富的教育经验,是课程建设、教育教学、学术评估、学校招生和大学申请指导等全方面的专家,他将带着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作为顶尖私立学校的独特风范、教学方法和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与团队的中外教育家一起为成都学校的开学全力以赴。


Mr Rodney Harris 选择在这个时间抵达成都也很及时,因为我们即将迎来威斯敏斯特中国项目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距离 2020 年 9 月该项目的第一所学校 -- 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正式开学还有一年时间。在罗校长的全职就任仪式上,我们在热烈的气氛中揭幕了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CWS)开学倒计时牌!

Mr Rodney Harris为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CWS)开学倒计时揭幕
Mr Rodney Harris为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CWS)开学倒计时揭幕

Mr Harris 致辞

“2018年年中,我很荣幸受邀担任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的创校校长,这是我深思熟虑的决定 -- 幸运的是,我的妻子黛比支持我的决定,并愿意随我搬到成都来。去年10月,她在这里待了不到一周时间,就意识到我告诉她的关于成都的一切都是真的。从知道要来成都开创新校区的那时起,这12个月的等待就格外漫长,我一边隔着8小时的时差和你们工作,一边期望快点见到你们。”

“我的办公室随时向你们敞开,欢迎你们与我分享想法。我来成都不仅仅是领导工作,更多的还是倾听和学习。我们必须做到专注、高效以及相互支持,携手实现我们的目标。”

关于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

威斯敏斯特公学是英国最著名的九大公学之一,以悠久的历史和卓越的学术成就享誉全球,每年输送40%毕业生进入牛津、剑桥大学,其余多数进入哈佛、耶鲁、伦敦政经、帝国理工等世界顶尖名校。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是威斯敏斯特公学近900年来在海外发展的第一所学校,为1-18岁的中外籍学生提供深度融合的中英K-12国际化双语教育,成都校区将于2020年9月在成都市双流区牧马山正式开校,其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将同步进行招生。

校长见面活动预约

同时,我们将为家长和学生开放校长见面活动预约通道,欢迎致电预约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