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全国石油化工行业污染防治技术创新大会9月25-27日在南京召开

国联资源网
2019-09-04 14:55 6544
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主办,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全国石油化工行业污染防治技术创新大会”将于2019年9月25日至27日在南京召开。国联资源网将全程跟踪会议动态。

南京2019年9月4日 /美通社/ -- 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主办,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全国石油化工行业污染防治技术创新大会”将于2019年9月25日至27日在南京召开。国联资源网将全程跟踪会议动态。

本届大会的目的在于为全面提升石油化工行业污染物控制及治理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落实落地“大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解决石油化工企业实际存在的瓶颈问题,将最新技术、成果、专家评议结合进行交流研讨,加快石油化工环保技术数据库建设,切实引领全国石油化工环保技术发展,推动石油化工行业环保技术应用,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以下简单介绍大会的基本概况:

会议模式

专家指导+技术分享+研讨交流+企业实地考察

会议规模达几百人

大会邀请了环保部、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延长石油、中化集团、中国化工、地方炼油与石化安环处企业专家代表;炼化设计、施工及科研院所代表;科技、设备、机动、物采等部门代表;地方政府、园区代表;环保技术、工艺、材料、装备商及技术服务商代表。

会议议题覆盖广泛

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技术瓶颈及企业关心问题,议题囊括了从行业宏观政策到细分领域的创新技术,有19个之多。列举一二:石油化工行业绿色发展与环保政策解析;

加快推进石油化工园区绿色发展;氮氧化物脱除技术,低氮燃烧技术,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治理技术;废气深度治理及能量回收技术,气体净化与含硫尾气治理技术;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脱硫脱硝技术;炼化企业各类储罐区排放气体处理技术及工业应用;石油化工企业污水处理技术……

拥有以下收获

赴石化企业实地参观,感受历史的变革;

企业专家会场交流,互谈感受,寻找商机;

深入项目基地,听取规划介绍;

访问石化领导,了解一线实况;

同时,为了方便技术研讨和交流,本次研讨会将编辑印制《2019全国炼油化工行业污染防治技术创新大会》,特向各单位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征文,望积极投稿

如何将节能降碳和生态环保的外在压力转化成行业转型升级的内在动力,已成为石油化工企业面临的重大问题。所以,石化企业在培育和践行资源节约、循环利用方面还大有文章可做,在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努力建设“美丽化工”方面还任重道远,而2019全国石油化工行业污染防治技术创新大会就是很好的交流、共享创新成果的机会。

消息来源:国联资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