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摘星之旅 - 重庆渝融豪生酒店再获殊荣

2019-09-04 14:06 6272
由亚洲品牌论坛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与酒店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重庆渝融豪生酒店在此次盛会上荣获2019中国 最佳宾客体验商务酒店奖。

重庆2019年9月4日 /美通社/ -- 由亚洲品牌论坛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与酒店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重庆渝融豪生酒店在此次盛会上荣获2019中国最佳宾客体验商务酒店奖。

重庆渝融豪生酒店自2019年3月正式开业,至今已荣获多项殊荣,这与酒店一直以来为宾客真心付出、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是分不开的。

重庆渝融豪生酒店荣获2019中国最佳宾客体验商务酒店
重庆渝融豪生酒店荣获2019中国最佳宾客体验商务酒店

 

重庆渝融豪生酒店
重庆渝融豪生酒店

三轨之上,掣动全城

重庆渝融豪生酒店地处重庆冉家坝片区,城市轨道交通三条线路(轨道交通5号线、6号线、环线)在此交汇,交通便捷,驱车约20分钟即可达江北国际机场、重庆北站及繁华的解放碑商区。无论是旅行度假,商务出差亦或是亲子游乐,它都可以成为不错之选。

打造非凡的旅居生活体验

酒店拥有369间舒适温馨的客房与套房,每间房不仅巧妙融汇了现代时尚元素,还能饱览城市景观。置身于独具山城特色的舒适空间,让人惬意非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酒店专为家庭旅客打造了大嘴猴等多种主题亲子房,房间每处细节都完美融入了主题元素的身影。为住客带去更为个性化的服务,尽享温馨亲子时光。

沁香美馔 食在豪生

重庆渝融豪生酒店拥有豪生全日制餐厅。餐厅时尚典雅,精选新鲜优质食材烹饪,荟萃世界各地特色菜品,让宾客开启一场难忘的舌尖之旅

酒店还设有艺廊大堂吧。大堂吧环境清新雅致,置身于此,享受一盏茗茶,品味一杯醇香的咖啡,体验地道的重庆小吃或甜品,享受忙碌之外的悠闲与惬意时光。

订制成功会议 

面积达560平方米的宴会厅,设计风格华丽而高雅,2间多功能厅、1间董事会议室及1间贵宾厅,设施齐备且先进,是举办各种大小型会议及宴会的理想之地,同时提供丰盛筵席及订制茶歇以供选择。酒店专业高效的宴会团队会及时为来客提供完美解决方案,保证细节及个性化的服务。

酒店荣誉

  • 十四届中国酒店星光奖 - 中国十佳新开业酒店
  • 第十九届中国金马奖 - 中国最具发展潜力新开业酒店
  • 《旅游休闲》杂志 - 最佳新开业酒店
  • 2019中国旅游与酒店风云榜 - 中国最佳宾客体验商务酒店

旅居新主场

酒店矗立于剧场型都市文化中心爱融荟城。商场融合“秀、乐、购、食、创”五大业态主题,将生活、休闲、购物、娱乐、美食等相结合。

在这里,文化创意与品质商业及高端酒店相连接,让旅客一站尽享便利体验,开启旅居新主场。

消息来源:重庆渝融豪生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