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渝融豪生酒店圣诞客户拜访暨圣诞晚宴圆满落幕

2019-12-26 12:15 10816

重庆2019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24日,在灯火璀璨的平安夜这天,重庆渝融豪生酒店精心准备了别具一格的苏格兰主题平安夜与圣诞定制饕餮盛宴,和宾客一起以佳肴尽享缤纷欢乐的节日时光。

圣诞美食
圣诞美食

宾客们在觥筹交错、享受美食的同时,还欣赏了一台由酒店精心准备的苏格兰风笛及舞蹈表演,全场四次抽奖,惊喜不断,更将全场气氛烘托到了高潮。此时,圣诞歌谣响起,酒店唱诗班登场带来精彩绝伦的圣诞合唱,为平安夜圣诞晚宴画下圆满的句点。

苏格兰风笛及舞蹈表演
苏格兰风笛及舞蹈表演

值此圣诞季,重庆渝融豪生酒店系列节庆主题活动在此前也同步上线,酒店销售人员邀请圣诞老人带上节日礼物,提前送去圣诞祝福,为客户的圣诞节增添节日气氛,让其拥有温馨而难忘的圣诞时光。

客户拜访
客户拜访
消息来源:重庆渝融豪生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