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码物联科技荣获深圳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展览会“优秀解决方案”奖

Palma Ceia SemiDesign
2019-09-03 09:00 6051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下一代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PCS)今天宣布在深圳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展览会上获得HaLow产品优秀解决方案奖。

“物联网和M2M通讯将无处不在,并在各式各样的应用场景中出现,”Palma Ceia SemiDesign首席执行官Roy E. Jewell说到。 “在使用WiFi和蜂窝物联网的市场中 - 例如车辆之间的通信,或跟踪易腐水果和蔬菜的冷链应用 – 你可以期待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为企业和个人应用带来积极的影响。该奖项是对我们经流片验证的HaLow解决方案的又一次肯定,也代表我们正在为市场提供用户接纳度高和价格/性能优益的引领方案。

Wi-Fi HaLow是Wi-Fi联盟推进的新行业标准(IEEE 802.11ah)。 HaLow标准的设定直接针对了物联网与机器对机器(M2M)射频通信的需求。新的HaLow标准在Sub-GHz频段内运行,能够以更远的距离进行数据发送和接收。单个AP接入点可支持8,000多个设备。 HaLow的设计考虑了低功耗操作,长时间待机和低功耗传输等功能,使HaLow在某些特定应用场景中可以实现电池电源下运行长达10年的时间。这种对低功耗操作和大数量设备支持的功能使HaLow成为物联网和M2M应用的理想选择。

关于Palma Ceia SemiDesign

Palma Ceia SemiDesign是一家开曼群岛的公司,致力于为下一代WiFi和蜂窝网应用提供IP和芯片。 PCS专注于最新的WiFi和LTE通讯标准开发,支持宽带,无线,医疗和汽车应用等高性能设备的方案设计。 Palma Ceia解决方案以低功耗,高性能和易于集成而著称。本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在美国的业务部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在香港和德克萨斯州麦金尼设有设计中心,并在中国大陆,以色列,日本,韩国和台湾设有销售和支持。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Palma Ceia SemiDesign,网址为www.pcsemi.com

Palma Ceia SemiDesign和Palma Ceia SemiDesign徽标是Palma Ceia SemiDesign的商标,受开曼群岛,美国和其他司法辖区的商标法保护。所有其他产品和公司名称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Palma Ceia SemiDesig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