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WI世界水周闭幕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专注于改变全球水挑战的活动之一,奉上了为期一周的创新、灵感和协作盛宴
Stockholm International Water Institute (SIWI)
2019-09-03 06:59 5938
世界水周(World Water Week)周五闭幕,呼吁各国政府、机构和公司开始应用现有的水资源解决方案,并让人人都参与进来。

斯德哥尔摩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如果我们不能更加认真地对待水危机和全球变暖,数百万生命可能面临危险。世界水周(World Water Week)周五闭幕,呼吁各国政府、机构和公司开始应用现有的水资源解决方案,并让人人都参与进来。

作为世界领先的年度水资源活动,世界水周于周五在斯德哥尔摩闭幕,提出了迫在眉睫的危险,并且带来了希望的曙光,在来自138个国家的4000名与会者中,有三分之一的人不到35岁,他们在会议期间受到了极大的关注。Water Youth Network的Sara Lowgren在周五的闭幕式上表示:“年轻的专业人士开始分享经验并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这一点非常令人鼓舞。”

周四,Johan Rockstrom教授对年轻的与会者们说:“只有你们才真正地代表未来。”他向观众保证,科学告诉我们,如果我们能在未来十年内将碳排放量减少一半,仍然有机会拯救地球,但我们必须抓住这个机遇期。

在世界水周的250多场会议中,许多都聚焦水资源问题,将水作为应对气候变化和粮食短缺等挑战的解决方案。本次活动的主题是“Water for Society: Including All”(水对于社会的意义:覆盖所有人),活动中公布的研究揭示了结合所有年龄、性别和社会群体观点的重要性。主办方斯德哥尔摩国际水资源研究所(SIWI)执行董事托里尼-霍姆格伦(Torgny Holmgren)称之为良好水资源治理的本质,他补充道:“与往年相比,我看到人们重新开始重视政府、城市和地方社区的作用,并且有许多鼓舞人心的例子。”

在闭幕式上,来自印度政府的Parameswaran Iyer讲述了他们为确保所有印度人在2024年之前都能获得干净的水和安全的卫生设施而付出的巨大努力。他说:“在7月1日开始的一场运动中,我们派出了1200名政府官员到现场与人们谈论水资源问题。这就是我们改变行为的方式。”

更多信息:

视频:SIWI on Vimeo
图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siwi_water
www.worldwaterweek.org
www.siwi.org

消息来源:Stockholm International Water Institute (SIW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