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的Macinley Butson荣获2019年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

Stockholm International Water Institute (SIWI)
2019-08-29 00:29 7818

斯德哥尔摩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澳大利亚的Macinley Butson荣获2019年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Stockholm Junior Water Prize)。瑞典维多利亚女王储在斯德哥尔摩世界水周(World Water Week)期间的颁奖典礼上为她颁奖。

澳大利亚的Macinley Butson荣获2019年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
澳大利亚的Macinley Butson荣获2019年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

 

Macinley Butson的项目开发了一种新颖、创新的紫外线标签,用于测量对水进行太阳能消毒的紫外线用量。SODIS标签通过结合两个创新产品测量将水转化为饮用水所需的太阳能紫外线量。

欣喜不已的Macinley周二晚上领奖时表示:“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感受,刚刚发生的一切太不可思议了。今年很多人激励了我,这是我从来没有想到的。这里的每个人都做了这么多了不起的事情,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这里的一切我将永生难忘。”

陪审团在其引文中指出:“今年的获奖项目通过可再生能源和水解决了公共卫生问题。该项目易于实施、价格低廉,人人都能使用。社会用水:包括社会各界人士!这项发明实用、可随时进行全球部署。项目展示了一位专注和富有创造力的年轻科学家的经验和专长。” 

斯德哥尔摩国际水资源研究所(SIWI)执行董事Torgny Holmgren对此印象深刻,她说:“这一鼓舞人心的项目对地方和全球社区具有巨大的潜力。我希望这个项目将起到催化剂的作用,激励其他人进行创新,获得新的可持续的方法,获取清洁用水和饮用水。”

Diploma of Excellence奖颁发给了英国的Diana Virgovicova,因为她发现了一种新的光催化剂来解决水污染问题。陪审团在其引文中指出,Diana Virgovicova“通过打开使用基础科学的新窗口,结合化学领域的最新技术,解决了一个长期挑战,开发出一种有望在未来水处理中具有很大潜力的新分子。”

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将35个国家的学生聚集在一起。在世界领先的年度水活动世界水周期间,国家获奖者聚集在斯德哥尔摩争夺国际冠军。这个奖项由赛莱默(Xylem)、Raincoat Foundation和Stockholm Vatten & Avfall赞助。

图片:Jonas Borg

垂询详情
Stockholm Junior Water Prize 
视频 
图片

消息来源:Stockholm International Water Institute (SIW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