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荣获“营养师最佳推荐产品”

洽洽作为“神秘嘉宾”亮相健康中国2019营养讲师大赛
2019-09-02 15:00 5803
8月25日,由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主办的“健康中国2019营养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办。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亮相活动现场,更荣获“营养师最佳推荐产品”。

合肥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8月25日,由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主办的“健康中国2019营养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办。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亮相活动现场,深受众多营养师赞誉,更荣获“营养师最佳推荐产品”,再凭实力圈粉。

洽洽小黄袋实力撩粉斩获“营养师最佳推荐产品”
洽洽小黄袋实力撩粉斩获“营养师最佳推荐产品”

为了提升营养讲师的整体水平,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教育人才,更好地传播科学规范的健康知识,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已连续6年举办“健康中国”营养讲师大赛。大赛今年在全国30个省市举办分赛,并在北京举办半决赛、总决赛。

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作为“神秘嘉宾”亮相
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作为“神秘嘉宾”亮相

总决赛当日,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作为“神秘嘉宾”亮相,通过专业工作人员的讲解和试吃品评活动,让众人迅速get到洽洽坚果的全产业链新鲜质造理念。更凭借新鲜、美味的口感获得在场诸多专业营养师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现场还斩获“营养师最佳推荐产品”,成为一众专业营养师极力推荐的健康食品。

7种原料 全球精挑细选40年营养专家配比好坚果

为何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能够深受专业营养师的认可?原因就在洽洽小黄袋中的7种原料,均由40年营养健康专家、原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翟凤英进行配比。

看似普通的一小袋中,实则含有丰富营养,每100g的每日坚果中就含有7.3g的膳食纤维、5.25mg α-TE的维生素E、172mg镁、2.7mg铁、2.10mg锌。相较于其他市面上其他组合坚果产品,营养更为均衡。

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

历经20年,洽洽不仅掌握关键保鲜技术,更累积了专业坚果质造的丰富经验。在遵循食品安全高标准生产工艺的同时,以高于奶粉级别的含氧量标准,严格控制产品的含氧量比例,每一包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含氧量不超过1%,力保坚果的新鲜与安全。

7种原料 洽洽全球精挑细选40年营养专家配比好坚果
7种原料 洽洽全球精挑细选40年营养专家配比好坚果

截止目前,洽洽已通过建立行业内完善的坚果全产业链,在全球拥有9大高品质坚果生产工厂,拥有超过100多万亩坚果种植基地,并成立种植农业公司,在全球范围培育选品,指导农户科学种植。产区就近建立贮存工厂,自主把控坚果生产品质,实现产品质量可溯。

凭借掌握关键保鲜技术,洽洽荣获中国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以及中国农业部颁发的“国家坚果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

消息来源: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