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洽洽品牌战略升级,驶入全球领“鲜”坚果企业快车道

2019-09-02 19:39 6466
7月18日,以“一路领鲜,享誉世界”为主题的“洽洽2019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洽洽坚果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举办。

合肥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7月18日,以“一路领鲜,享誉世界”为主题的“洽洽2019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洽洽坚果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举办,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常翠青、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华与华品牌战略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华杉、尼尔森中国区副总裁周凌卿、中国营养学会事业发展与宣传部部长吴佳、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中国品牌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朱丹蓬等众多行业大咖出席,现场有1000名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与投资专家莅临,座无虚席,共同见证洽洽向全球领“鲜”坚果企业进军的决心与实力。除现场外,网易新闻独家视频直播,线上近20万人同步观看发布会盛况。

洽洽品牌战略升级,驶入全球领“鲜”坚果企业快车道
洽洽品牌战略升级,驶入全球领“鲜”坚果企业快车道

 

洽洽品牌战略升级,驶入全球领“鲜”坚果企业快车道
洽洽品牌战略升级,驶入全球领“鲜”坚果企业快车道

此番,洽洽联手国内顶尖品牌战略咨询公司华与华发布洽洽品牌新的超级口号和超级符号,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成立中国坚果营养研究中心,并与分众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在市场、行业、消费者之间形成对洽洽坚果全球领“鲜”的一致认知。

携手华与华,品牌战略新鲜升级

在发布会现场,尼尔森中国区副总裁周凌卿指出,近年来,消费升级带来了高端产品、健康食品品类的增长,最受消费者青睐的零食已变成了坚果,而消费者普遍认为坚果种类多、更健康、口感好、档次高、易分享,而消费者选择坚果的最主要因素是口味、健康及品牌。根据尼尔森零售研究数据显示,坚果在24城市大卖场销售额均保持快速扩张态势,坚果市场快速增长,市场份额不断扩张。

面对不断增长的坚果市场,洽洽早已敏锐地感觉到市场变化,在此次发布会上重点发布洽洽坚果超级符号与超级口号。华与华的董事长华杉表示:超级符号源于企业的意志,最终成为企业的意志,洽洽以“保鲜”为核心,全面更新品牌超级口号及超级符号。

洽洽超级口号是“掌握关键保鲜技术”,以荣获国家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为信任状,将企业、品牌、产品三位一体,降低品牌成本,形成品牌资产,为企业带来效益。华与华将世界著名华人创意设计大师陈幼坚先生原先为洽洽设计的经典logo放大,将其作为洽洽品牌的超级符号。

洽洽品牌战略升级,驶入全球领“鲜”坚果企业快车道
洽洽品牌战略升级,驶入全球领“鲜”坚果企业快车道

包装是营销的战略工具,洽洽新的品牌超级口号及超级符号首先体现在产品的包装上,由醒目的黄色、放大的洽洽logo及“掌握关键保鲜技术”超级口号组成,通过经年累月的重复使用,在消费者进行品牌体验的全过程中进行全方位的记忆加深,形成潜移默化的决策引导。

打造核心产品力,发布小黄袋每日坚果品牌战略

国际坚果及干果协会(INC)主席PINO特为本次发布会发来了祝贺视频,对洽洽当选INC全球坚果干果委员会的董事表示庆贺,祝愿洽洽在品牌升级的驱动下,活力四射、绽放全球。PINO分享道,全球食用树坚果的消费人群正变得越来越大,世界树坚果的消费量高速增长。目前全球树坚果消费者人数已超10亿,预计在2025年可翻一番达到18亿,到2040年将达28亿。中国的树坚果消费量已趋于世界前列,中国将在这其中发展担任最重要的角色。

在这样的全球大趋势下,作为洽洽食品破局点的小黄袋每日坚果应运而生,带着“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品牌战略快速出击,迅速抢占市场认知。

洽洽副总裁王斌介绍,企业保持基业长青,就需要不断寻找和发展新的业务。洽洽瓜子是第一业务线,洽洽坚果是第二业务线。对于瓜子,洽洽会继续夯实主业,做深做透,把瓜子业务做到更快更高更强。每日坚果是洽洽坚果第二业务线的破局点,洽洽将用1-2年的时间,做到每日坚果第一,3-5年时间做到中国坚果第一,10年时间成为世界坚果领先企业。

洽洽实行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原料全球直采,锁定全球9大坚果原料产地,100%只采摘当季新鲜坚果;拥有9家出口级自有工厂,中国坚果生产制造能力第一;联合瑞士布勒开发专业坚果烘焙设备。四段控温,低温轻焙,激发坚果酥脆口感;八重保鲜工艺,奶粉级保鲜包装,含氧量低于1%,保证洽洽坚果的新鲜、营养、好吃。

用“新鲜”定义“品质”,成立中国坚果营养研究中心

中国营养学会事业发展与宣传部部长吴佳在此次发布会上分享了《坚果营养解读主题报告》,报告中指出:新鲜的坚果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其中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膳食纤维及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微量元素含量均位居前列,可以抗氧化、预防多种疾病,提高免疫力,未来将广受消费者追捧。食品新鲜具有重要的意义,新鲜坚果不仅可以给予消费者口感上的优质体验,而且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吴佳指出,鉴别新鲜坚果,最重要的因素是优选具有全产业链质造实力的品牌。

洽洽作为中国坚果行业的标志性品牌,为扎实坚果基础研究,引导中国坚果行业健康发展,正式成立中国坚果营养研究中心,并由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常翠青与洽洽董事长陈先保在发布会现场揭牌。这是中国第一个专业的坚果营养研究机构,承载了坚果新产品开发和新工艺研究的功能,开启了坚果研究的新时代,未来将担起普及坚果知识和文化的重任。

携手分众传媒,打透主流消费者核心生活空间

4亿城市人口,3亿看分众,分众被称为“线下流量第一入口”。会上,分众传媒的董事局主席江南春与洽洽食品董事长陈先保签订了“洽洽食品与分众传媒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引爆主流人群。

江南春表示,企业经营的核心是让自己的品牌在顾客的心智阶梯中占据最有利的位置,企业的经营成果是品牌认知,品牌与竞争对手形成有利的差异化,构建品牌的认知优势。洽洽与分众战略携手,借助分众传媒强大的渗透力,将洽洽坚果“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全新超级口号及符号有效地打透城市主流消费者核心生活空间,在顾客的心智中与其它竞品形成差异化,构建大众对洽洽坚果的品牌的认知优势。

洽洽在过去的20年中,不断加强坚果基础科学研究。洽洽“干坚果贮藏与加工保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不仅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洽洽食品成功入选为国家农业部“国家干坚果加工技术研发中心”。此外,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成为首家入选“国家健康品牌计划”的品牌,更是于近期实力征服米其林“最挑剔的舌头”荣获国际风味评鉴所颁发的“世界顶级美味大奖”。

“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洽洽,有着扎扎实实的全产业链布局,为洽洽的产品品质保驾护航。在全新战略引领下,洽洽正带着更大的梦想,从全球领先的瓜子企业迈向全球领先的坚果休闲食品企业!

消息来源: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