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洽洽三度亮相进博会,彰显民族品牌在世界舞台影响力

2021-11-08 10:42 4798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5日至10日期间,中国坚果行业领先品牌洽洽食品作为安徽省交易团优秀行业代表,携3款明星产品 -- 洽洽葵珍、小黄袋每日坚果和益生菌每日坚果,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精彩亮相,向世界传递了这个中国民族品牌汇聚全球资源,打造尖端坚果产品的决心。

作为行业内首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的企业、国际坚果及干果协会(INC)中国区唯一理事单位,洽洽一直致力于在坚果种植、贸易、储存、加工、技术研发等领域进行深度研究,肩负起民族品牌的企业责任的同时,也提升自身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

摄影/曹晓晴
摄影/曹晓晴

技术支撑,全球产业链生产

随着消费快速升级,休闲食品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在“大健康”催生的营养需求影响下,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洽洽不断寻求创新以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休闲零食。产品采用独特的八重锁鲜设计、十六道新鲜监控,这其中所使用的关键保鲜技术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洽洽在技术上的投入为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走出一条差异化的高品质产品路线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对洽洽来说,仅拥有技术实力是不够的,坚果从原产地到消费者手中,若想保持坚果的风味同时锁住高营养,这中间的环节极其复杂。已走过整整二十个年头的洽洽食品,一直以来坚持将“新鲜”理念贯彻到坚果生产中的每一环节。

因此公司采用覆盖全产业链的生产模式,坚持从原料到运输、贮存、加工、包装的全球全产业链制造严格把关,这在行业内亦是一项重大革新。这一模式覆盖了每日坚果生产从原料采摘到冷链运输,从产品加工到保鲜包装的每一个环节,洽洽凭借严格的生产流程与标准,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把兼具口味与营养的好坚果。

以洽洽小黄袋为例,这款产品甄选7国特色坚果和果干,100%从当地新鲜采摘,如土耳其榛子、澳洲巴旦木、柬埔寨腰果、乌兹别克斯坦的黑加仑等七国特色坚果和果干,通过专业团队的科学配比,以高品质原料保障产品的高营养。同时,依托洽洽食品自有工厂,引入瑞士布勒线专业坚果干燥设备可以让坚果在瞬间高温中快速干燥,保留营养成分的同时激发酥脆口感,全产业链制造的每一步都能严格调控。洽洽对品质“质”造的追求可见一斑。


品质“质”造,布局全球

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洽洽自2020年7月提出了“坚果+”战略,将品类创新的边界进一步延伸,先后推出了“益生菌每日坚果”和“每日坚果燕麦片”。除了品类创新,洽洽亦充分发挥多年来深耕的全产业链优势,在全球范围内选取优质种植基地,通过全球直采工艺,从源头上保障新鲜。同时,洽洽在全球范围内布局生产工厂,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建设10家工厂。

在渠道端,洽洽的国际化脚步也未曾停止,不仅在国内拥有遍布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销售机构,而且有1000余家全球专业经销商合作伙伴及大型零售商。值得注意的是,洽洽每开拓一片新的国际市场,就会进行一次品牌策略及产品的本土化尝试。如研发符合当地口味的产品,并在包装袋上采用当地语言、利用设计巧思展示嗑瓜子的方法等。这系列措施使得洽洽的产品深受海外消费者的欢迎。目前,洽洽的产品出口近5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卖出超20亿包。“把一粒瓜子要做到极致,做到世界去,让世界分享中国瓜子的美味”,是洽洽的美好愿景。随着国际化布局的深入,洽洽所承载的民族企业的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亦随着传播到世界各地。


洽洽正以“食”为媒,打造一张属于中国企业的“文化名片”,借着这张名片,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认识了中国的本土特色与文化,也吸引更多的人来进行一场跨文化的探索之旅。

洽洽三度亮相进博会,向世界表明了这个具有开放眼光的中国品牌的高端定位,同时也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者展示了中国民族企业在全球舞台上的影响力。今年,洽洽借助进博会这一国际化平台,聚焦坚果的原材料种植、采摘、运输等各个环节,进一步深入与全球各个国家的原料合作,挖掘更多优质坚果资源,赋能品牌近年提出的“新鲜”战略。

开放与交融是时代的主旋律,也是进博会“诚邀八方来客、实现共同繁荣”的初衷。洽洽的品牌文化与进博会的“有容乃大”精神一脉相承,未来将继续从全球产业链和先进技术上优化升级,布局全球坚果市场,把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坚果企业作为愿景,引领中国坚果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消息来源:洽洽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