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莱斯勒的 Marchionne 将在芝加哥汽车展期间在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

2009-11-20 15:17 3716

芝加哥2009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Chrysler Group LLC) 首席执行官 Sergio Marchionne 将在该集团年度芝加哥汽车展 (Chicago Auto Show) 午餐会的芝加哥经济俱乐部 (Economic Club of Chicago, ECC) 论坛上发表讲话。该活动将于2010年2月11日中央时区中午12点举办,地点在 McCormick Place 的 Vista Ballroom,届时将召开本次车展的媒体试听会。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19/DC14698LOGO-a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19/DC14698LOGO-b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19/DC14698LOGO-c

ECC 总裁 Grace Barry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Marchionne 先生接受了我们的邀请。在全国较大汽车展的背景下,车展午餐会已经成为我们组织较受欢迎的活动之一。我们期待将 Marchionne 的名字添加到我们数年来的多位贵宾演讲者名单中。”

由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 (OICA) 批准的芝加哥汽车展主席 John Phelan 则表示:“芝加哥汽车展是克莱斯勒在全球范围内的较大车展。Sergio Marchionne 和他的克莱斯勒团队对其近期在奥本山举行的业务计划会议的关注体现了对该公司发展方向的浓厚兴趣。与业界其他人一样,我们急切盼望听到更多有关克莱斯勒转变的大好消息,以及他对未来的构想。”

Marchionne 于2009年6月被任命为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目前他仍然是菲亚特公司 (Fiat SpA.) 以及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FIAT Group Automobiles) 的首席执行官,他分别于2004年6月和2005年2月担任这两项职务。

Marchionne还是一名大律师、法务官以及特许会计师。他从加拿大多伦多约克大学 (York University) Osgood Hall Law School(奥斯古得大厦法学院)获得了法学学士学位。他还拥有加拿大温莎大学 (University of Windsor)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出生于意大利基耶蒂,拥有加拿大和意大利双重国籍。

ECC 创建于1927年,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论坛之一,旨在通过定期的会员会议传播经济、商业、政治及社会观点。受邀演讲者包括行业领袖、州长以及决策者。

芝加哥经济俱乐部午餐会只有受邀才能参加。希望参加该活动的媒体需登录http://www.chicagoautoshow.com/mediaaccess/index.asp 进行注册,才能参加该展会为期两天的试听会。授权媒体登录密码为 Media2010。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与菲亚特集团 (Fiat Group) 结成全球战略联盟,生产克莱斯勒、Jeep(R)、Ram、道奇 (Dodge)、 Mopar(R) 以及 Global Electric Motorcars (GEM) 品牌汽车及产品。凭借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有效竞争的资源、技术和全球分销网络,该联盟不断深化克莱斯勒的创新文化(1925年由沃尔特 P. 克莱斯勒 (Walter P. Chrysler) 建立),以及菲亚特的互补性技术(来自一家历史可追溯至1899年的公司)。克莱斯勒集团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其产品线包括一些全球知名度较高的汽车,例如克莱斯勒300、Jeep 牧马人 (Wrangler) 以及 Ram。菲亚特将提供中小型汽车方面的世界级技术、平台和动力系统,让克莱斯勒集团能够提供包括环保型汽车在内的更丰富的产品线。

芝加哥汽车展简介:由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批准的芝加哥汽车展是北美规模较大的汽车展,其在北美举办的次数多过任何其他车展。该展会于1901年首次推出,2010年将是它的第102个年头。芝加哥汽车展将于2月12日至21日对公众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2月12日至20日)以及上午10点至晚上8点(2月21日)。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ChicagoAutoShow.com 。

Chicago Automobile Trade Association 简介:Chicago Automobile Trade Association(芝加哥汽车贸易协会)(CATA) 成立于1904年,是美国较大、历史悠久的城市经销商组织。该组织由近500家授权新车经销商和联盟成员组成,在该城区拥有46,000名员工。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cata.DriveChicago.com 。

消息来源:芝加哥汽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