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正式启动

乘风破浪,再度起航
2019-08-29 14:00 5588
8月28日下午2点,第八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正式启动。

上海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8月28日下午2点,2019第六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HOTELEX Chengdu) 上,八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正式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有主办方世界面包大使团(中国)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代表,合作伙伴中焙师俱乐部代表及往届赞助商代表们。世界面包大使团(中国)主席曹继桐先生上台致辞并介绍了第八届选拔赛的相关情况。

合影
合影

世界面包大赛由世界面包大使团于2007年在法国创立,每两年一届,被称为面包届的“奥林匹克”。为了推动中国烘焙行业的发展,给面包师们提供更大的平台,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世界面包大使团(中国)携手主办了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致力于选拔出最优秀的中国面包师代表中国站上世界面包的舞台。

现场选手制作照片
现场选手制作照片

第八届选拔赛的各项招募工作目前已经正式启动,选手招募也已经开始,相较于上一届选拔赛,本次大赛共设立13站比赛,12站不同的站点城市将赛事招募及影响范围扩大至另一量级,这也将成为本届选拔赛的亮点之一。同时,这也表示着这一届选手们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希望他们都能取得自己想要的好成绩。

10月22日第七届世界面包大赛将在法国南特举办,中国队的代表选手田孝清将出战,希望他可以在赛场上一展中国面包师的风采,勇夺桂冠

选手报名通道:http://mondialdupain.mikecrm.com/VkZOuwC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