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来公司荣获“中国日化百强”称号,黑人品牌80年服务中国消费者

好来化工
2019-08-29 12:30 6562
2019年7月,好来公司荣获由中国日用化工研究院颁发的 “中国日化百强” 称号,再一次体现了业界对其旗下黑人品牌产品品质的认可。

广东中山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简称“好来公司”)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使其成为载誉国内外的知名口腔护理产品制造商,其生产的黑人品牌牙膏、牙刷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2019年7月,好来公司荣获由中国日用化工研究院颁发的 “中国日化百强” 称号,再一次体现了业界对其旗下黑人品牌产品品质的认可。好来公司深耕中国市场80余年,致力于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多年来,好来公司始终秉持“质量第一,产品创新”的原则,在质量、合规、环保等三大方面不断获得国内外各方权威认证。

好来公司荣获“中国日化百强”称号
好来公司荣获“中国日化百强”称号

质量至上 20年的ISO情缘

好来公司自建厂伊始,就率先采用ISO 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运营管理,始终以国际前沿的高标准把控产品质量,自1999年起申请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连续获得认证至今。作为国际标准化领域的重要的全球性非政府组织,ISO(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的标准的制定经历了严苛的流程,其所制定的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始终是好来公司科学管理中的重要依据,ISO 22716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GMP)指南认证是好来公司业务发展的指南。好来公司持续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 22716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GMP),为黑人品牌产品的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为产品的安全和卓越品质保驾护航。

好来公司不断追求管理的突破,根据国际高标准,严格把控原料品质,建立健全的质量控制体系,以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除连续获得ISO认证外,好来公司多年来也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国际广泛认可的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等多方机构的审核认证,同时符合东盟、欧盟良好生产规范(GMP)及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等多项国际标准。20年的ISO认证史,以及国内外质量认证的记录,见证了黑人品牌对于消费者的品质承诺,未来的好来公司也将始终如一追求卓越,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口腔健康产品。

好来公司高标准的实验室,严控质量
好来公司高标准的实验室,严控质量

行业领军者 率先通过生产许可和高要求认证

好来公司一丝不苟地遵守国家法规,在获批生产许可方面,始终在行业前列。早在2007,好来公司成为首批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牙膏生产许可证”的企业;2016年,牙膏生产许可归入化妆品管理系统后,好来公司再次以先行者的身份成为广东省前200家获得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之一。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对药物的生产和进口管理严苛,是世界公认的药品管理最严格、市场准入难度较高的国家之一,消费者也因此广为青睐经澳大利亚市场认证的产品。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的产品质量认证作为澳大利亚的“良好生产规范”(GMP)认证,同样得到英国、法国、德国等二十多个国家认可,在国际市场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公司可以获得TGA证书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及国际市场开拓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好来公司通过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于2018年再次获得澳大利亚政府的TGA药品GMP认证,为其黑人品牌产品的国际认可度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可持续发展 好来坚守环保原则

今年上海等城市推行的垃圾分类政策使得垃圾处理与环保再次成为重要的社会议题。好来公司在废弃物处理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集团从节能减排循环利用等方面入手,通过减少填埋废物的产生,包装设计使用可重复利用的材料,以及将废膏浆回用作环保砖等方式,努力实现生产环节的环保;好来公司同时积极响应由国际“绿色认证公司”GBCI(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在全球范围开展的“零填埋废物(TRUE Zero Waste)”行动,并成功于2018年取得该机构颁发的“零填埋废物铂金奖”。该认证榜单中皆为全球环保事业的领军者,而好来公司所获得的“铂金”级别也是GBCI在此次环保行动中的最高评级。GBCI的认证既是对于企业环保工作的认可,也体现了好来对于环保事业的长足坚守。

好来公司2019年环保周活动海报
好来公司2019年环保周活动海报

好来公司自2009年起,通过节能、节水、降耗等项目,至今始终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作为拥有80多年历史的国际知名企业,好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在企业成长及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环保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

消息来源:好来化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