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海尔在印尼--做有责任感的全球化品牌

8月20日,海尔集团旗下全球化品牌AQUA向印尼中爪哇省梭罗市的一家孤儿院捐赠了电视、冰箱、洗衣机、文具和书本。

北京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8月20日,海尔集团旗下全球化品牌AQUA向印尼中爪哇省梭罗市的一家孤儿院捐赠了电视、冰箱、洗衣机、文具和书本。

AQUA于8月20日在印尼梭罗的一家孤儿院举行的捐赠活动。
AQUA于8月20日在印尼梭罗的一家孤儿院举行的捐赠活动。

孤儿院院长阿斯普利扬托(Aspriyanto)紧紧握住AQUA印尼负责人的手表示:“AQUA是多年来我院迎来的第一家捐赠企业,这让我们备受感动。”

阿斯普利扬托补充说:“AQUA的捐赠不仅可以直接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和教育质量,还能激发他们对生活和学习的热情,谢谢AQUA。”

此次义捐是AQUA印尼在2019年进行的第二次爱心捐赠活动。

15岁的阿里纳(Arina Nur Azizah)是一名高一学生,来自梭罗郊外的农村,5年前进入孤儿院,她希望将来能上大学并成为一名会计师。

阿里纳表示:“感谢AQUA给我带来满满的爱和温暖。我会好好利用这些文具和课本,努力学习,实现我的人生理想。”

从2019年起,AQUA印尼重点关注孤儿的成长。今年5月,AQUA印尼拜访了位于雅加达的一所孤儿院。除了送去家用电器、文具和课本外,AQUA印尼的工作人员还与孩子们一起生活,一起做游戏,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他们带去体贴与关心。

AQUA 印尼还计划于12月在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的一家孤儿院举办另一次捐赠活动。

AQUA是海尔面向东南亚市场的高端全球化品牌,2015年正式加入海尔印尼的大家庭。作为全球化的大品牌,海尔在走出去的过程中长期致力于推进儿童和教育等公益事业发展。

至今,海尔用于社会公益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已超过5亿元。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7902.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