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向开发者展示 Windows 和 Web 蕴含的机遇

2009-11-19 17:32 1732

微软向开发者介绍 Windows 7 和 Internet Explorer 远景方案,推出 Silverlight 4、Microsoft Office 2010 和 SharePoint Server 2010 的 beta 测试版

洛杉矶2009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专业开发者大会 (Professional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09) 召开的第二天,该活动的举办方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向开发者们介绍了如何利用 Windows 功能和 Web 影响力所蕴含的新机会和资源来创建各种应用产品。微软还邀请开发者对 Microsoft Silverlight 4、Microsoft Office 2010 和 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 的新款 beta 测试版进行测试。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0822/MSFTLOGO )

微软 Windows 及 Windows Live 部门总裁史蒂文-辛诺夫斯基 (Steven Sinofsky) 向开发者们展示了如何利用由 Windows 7 和 Internet Explorer 8 支持的卓越的软件和硬件创新方法为客户打造无与伦比的计算体验。

辛诺夫斯基表示:“Windows 7 背后的强大技术支持为选择 Windows 平台的开发者们带来了切实机遇。我们期待着新方法的出现能够使 Windows 和 Web 融入我们所有客户的生活。”

展望未来,辛诺夫斯基还与大家分享了关于 Internet Explorer 9 的一些工作进展,突出了在性能和互操作性标准方面的优势,以及在如何利用 DirectX 将个人电脑 (PC) 的全部性能融入 Web 体验等领域取得的进步。

打造丰富的用户体验

微软 .NET Developer Platform 公司副总裁 Scott Guthrie 向开发者们演示了 Silverlight 是如何通过运行三台显示器带来丰富的跨平台体验。Silverlight 4 公测版在 Silverlight 3 推出仅四个月后就宣布面世,这延续了微软一贯致力于帮助各公司设计和开发面向客户和企业的多样化 Web 体验的快速创新步伐。该测试版可以通过 http://www.silverlight.net/getstarted/silverlight-4-beta 下载。Guthrie 还指出最新版的 Silverlight 包含以下功能:

-- 拓展的 out-of-browser(浏览器外运行)功能,开发者无需写入更多代码和花费更多运行时间就能获得更深入的桌面体验。

-- 为企业应用开发者提供强大的改进功能,包括完全支持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提供针对 Microsoft Office 和 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的使用渠道,以及更加强化的打印、联网、报告和制图功能。

-- 更丰富的 Web 体验,包括新的网络摄像头和麦克风功能;实现在更广范围内进行媒体内容传输的本地多点传送支持;以及可以构建强大的交互式应用的60多个自定义控件。

目前,Silverlight 已经被安装部署在全球超过45%的互联网连接设备上并将为一些高端客户提供支持,如将对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Vancouver 2010 Winter Olympic Games) 进行网络直播的美国国家广播公司 (NBC)、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Wimbledon) 和“美国橄榄球联盟周日橄榄球之夜”(NFL Sunday Night Football Extra),以及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Continental Airlines Inc.)、“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时装秀”(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和 eBay Inc.。此外,Guthrie 还公布了包括 SnapFlow 和 Bloomberg L.P. 在内的新客户名单,他们正在 Silverlight 领域实施重要投资以期推动各自业务发展。

Guthrie 表示:“Silverlight 4 beta 测试版的推出标志着微软朝着继续支持研发人员创造性地开发跨三台显示器的丰富应用产品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Silverlight 4 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系列完备的功能,可帮助他们在 Web 或在浏览器外迅速创建高品质、高安全性和极具吸引力的应用,这捍卫了 Silverlight 作为商业应用产品的优秀创建工具的地位。”

增进高效工作体验

主题演讲结束前,微软 Office Business Productivity Group 高级副总裁 Kurt DelBene 宣告了以下面向商业客户的产品公测版的发布,包括 Microsoft Office 2010、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Microsoft Visio 2010、Microsoft Project 2010、Microsoft Office Mobile 2010 和 Office Web Apps。这些2010版本的发布旨在为使用 PC、手机和浏览器的人们带来较佳的工作效率体验。这些产品的 beta 测试版可通过登陆 http://www.microsoft.com/2010 进行下载,它们的新特性包括:

-- Outlook Social Connector。一种可以在 Outlook 体验中保留通信历史、商业和社交网络源的新功能。Outlook Social Connector 软件开发套件 (SDK) 今天面向开发者推出,能够被用于建立与第三方社交网络的连接。Outlook Social Connector 测试版现已支持 SharePoint Server 2010,正式版发布后还将支持 Windows Live,从而为商业和社交网络提供支撑。全球较大的专业网络 LinkedIn 将在明年初第一个为 Outlook Social Connector 提供接口。

-- Office Mobile 2010 公测版。实现了 Office 工具在 PC、手机和浏览器上的应用。Windows Mobile 6.5 手机用户今天就可以登陆微软在线商店 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 下载 Office Mobile 2010 公测版。*

-- 技术和设计进步。包括 Office 2010 和 Office Web Apps 之间更好的连接体验、优化的导航、视觉设计和图标更新、一个新的 Office 图标以及更强化的性能和稳定性。

DelBene 表示:“今天,数百万人第一次下载和体验了我们提供的所有创新功能,这些功能代表了我们将发布的 Office 2010 和 SharePoint Server 2010 版本的部分新特性。我相信,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同样令我们客户感到振奋的是眼下正是开发人员在微软平台上开发新产品的大好时机期。在这样一个功能丰富的单一、统一的商业平台,开发人员可以利用熟悉的工具以及户内平台和云平台上 Office 和 SharePoint 核心功能构建出多样性的解决方案。”

在不断巩固与 SAP AG 合作的竞争优势和成果的同时,微软还宣布计划推出一款名为 Duet Enterprise for Microsoft SharePoint and SAP 的新产品。鉴于双方在世界各地拥有数万家共同客户,因此,将 SAP 的应用产品和商务流程与 Microsoft SharePoint 进行结合,势必将为掀起一场提高终端用户工作效率的新浪潮提供契机。Duet Enterprise for Microsoft SharePoint and SAP 将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构建基于 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 和 SAP 的解决方案的机遇,为更多的互操作性提供支持,并促进流程领域与合作领域的融合。该解决方案计划于2010年下半年发布。

查看该活动的新闻、信息和流媒体直播可登陆 http://www.microsoftpdc.com。Twitter 用户可以按照 http://twitter.com/pdc09 和 http://twitter.com/ch9live 上的最新 Twitter 更新信息并输入 #pdc09 加入本次活动交流。查看 Flickr 图片可登陆 http://flickr.com/photos/microsoftpdc,用户可输入 pdc09 标签加入该社区。Facebook 用户可以登陆http://facebook.com/microsoftpdc 加入 Facebook 上的专业开发者大会 (PDC) 社区。

微软 (Nasdaq: MSFT) 创建于1975年,是世界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发挥较大潜力。

*需要一部合适的设备、互联网连接并且支持 Internet Explorer、火狐 (Firefox) 或 Safari 浏览器。一些移动功能需要使用 Office Mobile 2010 才能实现,Office 2010 应用、套件或 Web Apps 不含有这些功能。Office Web Apps、Office Mobile 2010 以及 Office 2010 在性能上有所差异。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