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个夏天,巨石强森“空降”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9-08-23 15:17 11386
这个夏天,巨石强森的蜡像将亮相于两个杜莎夫人蜡像馆。巨石强森与世界知名品牌杜莎夫人蜡像馆进行了合作。其中一座蜡像将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永久展出,另一座蜡像将在亚洲巡回展出,首站是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北京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这个夏天,巨石强森的粉丝们将获得双重惊喜,因为这位超级巨星的全新蜡像将亮相于全球两个杜莎夫人蜡像馆。

巨石强森与他的蜡像亮相北京
巨石强森与他的蜡像亮相北京

为了打造两座全新的蜡像,巨石强森与世界知名品牌杜莎夫人蜡像馆进行了合作。其中一座蜡像将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永久展出,另一座蜡像将在亚洲巡回展出,首站是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这位好莱坞重量级巨星一直在与杜莎夫人蜡像馆团队密切合作以不断完善他的新蜡像 -- 两座蜡像都身着强森亲自挑选的正装,好像随时可以“走上”红毯。入驻伦敦的强森蜡像重现了其在2018年《狂暴巨兽》伦敦首映式上的造型,而北京的强森蜡像则穿着其在洛杉矶首映式上的造型。

谈及其跨越两大洲的蜡像入驻,强森说道:“我感到非常荣幸能有多个道恩·强森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其中一个迷人的道恩·强森将在伦敦永久展出,而另一个迷人的道恩·强森将从北京开始在亚洲和世界各地巡回展出。我邀请你们来和我的蜡像一起玩,和我一起自拍,并赞美一句:你怎么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壮!’虽然现实中从来没人对我这么说过。”

巨石强森与他的蜡像自拍
巨石强森与他的蜡像自拍

强森参演了多部不同题材的电影和电视,有着超过100亿美元的全球电影票房收入作为一个全球票房巨头,其出众的演技受到大众的广泛欢迎。

因其出演作品的广泛性和多样化,强森获得了一致好评和认可。最近,他获得了“2019年MTV时代大奖”并被《时代》杂志评为2019年“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在强森出演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 --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他担任了演员和制片人两个双重角色。这部高难度动作电影由大卫·雷奇执导,杰森·斯坦森和伊德瑞斯·艾尔巴共同主演,已于2019年8月23日在中国上映。

2019年12月,强森将出演《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在这部动作喜剧电影中,包括凯文·哈特、杰克·布莱克、凯伦·吉兰和强森在内的勇敢者四人组将再度回归,还有新晋演员丹尼·德·维托、丹尼·格洛弗和奥卡菲娜加入。

明年,强森和他的 Seven Bucks Productions 制作公司将与迪斯尼合作制作《丛林巡航》电影。他们将和主演艾米莉·布朗特一起把迪斯尼乐园的主题乐园之旅搬上大银幕,带着观众踏上一生的冒险。

2020年,强森将与《摩天营救》和《乌龙特工》作家兼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再次合作拍摄国际动作惊悚片《红色通缉令》,与盖尔·加朵和瑞安·雷诺兹演对手戏。

在电视剧方面,强森今年将回归 HBO 最佳评分的30分钟连续剧《球手们》第五季,与马克·沃尔伯格、斯蒂芬·莱文森一起担任制片人。此外,强森还创作、制作并主演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大型竞技类电视剧《泰坦游戏》,该剧第二季预计将于2020年回归。

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馆总经理史蒂夫·戴维斯说:“你很难找到一个会拒绝道恩·强森的人。他的一切都是超级的 -- 超级身材、超级魄力、超级开朗以及超级微笑。他现在不仅是世界上最棒的明星之一,也是最受人们喜爱的人。我毫不脸红地说,我是他的超级男粉。”

强森的全新蜡像已经于8月16日开始在伦敦与北京展出供游客观赏。

消息来源: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