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itPortugal和C罗占据时代广场

VisitPortugal
2022-11-19 15:00 7030

葡萄牙里斯本2022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VisitPortugal启动了一项促进北美市场目的地的强大计划,通过"接管" 时代广场的数字广告牌,参与在纽约市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 Museum)举办的最新蜡像人物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简称为"C罗")揭幕活动。在揭幕C罗的蜡像之后,VisitPortugal于一个小时内将巨幕的每一面都呈现给葡萄牙人民,向世界展示了该国所特有的内在、所孕育的人民以及所蕴藏的自然与历史传承,并从葡萄牙向世界传达了它关于"纵情旅游"(Travelling Better)的重要性的讯息。

 

VisitPortugal所奉行的箴言是"与我们无限贴近"(Close to US),旨在促进葡萄牙及其地区旅游服务的多元化,这对美国公众的影响最大。从自然景观到历史遗迹,从魅力海浪到遗产传承,从魔力城市到怡人村镇,从纯朴乡村到层峦岛屿,所有这些无不是游客选择葡萄牙作为下一程旅游目的地的缘由。

这在美国是一种独特的品牌激活效应,具有预期的催化作用,预计将惠及全球约五亿人。在一个高机遇期:值此感恩节欢庆周以及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来临在即,这些节庆活动均代表了美国人借此预订未来旅程的契机。

C罗的蜡像将从2022年11月21日起亮相杜莎夫人蜡像馆,在专门为葡萄牙运动员提供的"CR7"空间内对外展示。与此同时,在15天展期内,参观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游客将会深受葡萄牙电影的触动。

杜莎夫人蜡像馆纽约市场部总监Tiago Mogadouro表示:"C罗是我们这个时代成就最高的足球偶像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与VisitPortugal在时代广场合作举办这场特别的揭幕活动;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借此让人们了解葡萄牙这个美丽国家和度假胜地的魅力真谛。"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与时代广场联盟、NYC & Company、葡萄牙足球协会和VisitPortugal一道为这座令人难忘的标志性人物形象进行揭幕。

事实证明,美国是葡萄牙最重要的旅游市场之一,截至2022年8月,美国游客人数、隔夜住宿和带来的营收较2019年同期分别增长18.8%、19.5%和45.0%。

葡萄牙在美国的推广计划旨在加强2022年和2023年的宣传活动,以加速这一市场的增长,包括在商业平台(即tradeshows)的影响力、与豪华旅游运营商的合作、路演和研讨会。

VisitPortugal总裁Luís Araújo表示:"公司对这次活动提供的支持反映了我们对不断增长的市场的承诺,以及寻求葡萄牙与美国日益贴近的信念,并为美国人提供选择到葡萄牙旅游的诸多理由。"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同样在时代广场,VisitPortugal也举办了一场品牌激活活动,展示了葡萄牙作为冲浪胜地的形象,并聚焦于葡萄牙海浪,重点展现纳扎雷的巨浪,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冲浪海浪,这项活动影响了约3亿人。

消息来源:VisitPortug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