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呈现百老汇体验,让客人成为魔幻演出一部分

灯光,摄像机,开拍!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呈现终极百老汇体验,让客人成为魔幻演出的一部分
在这场独一无二的沉浸式音乐盛会中,即刻亲临百老汇盛大演出的幕后场景!
Madame Tussauds New York
2019-05-02 09:00 5043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宣布与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真正好集团合作推出其最新的体验 --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呈现百老汇。

纽约2019年5月2日 /美通社/ -- 今天,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宣布与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真正好集团(Really Useful Group)合作推出其最新的体验 --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呈现百老汇。对于百老汇粉丝来说,好戏即将上演,因为从6月初开始,他们将有机会成为第四十二街的明星。无论您拥有一间贴满每一张节目单的专用房间,还是您是一位活跃音乐剧明星的粉丝,每个人都听说过纽约著名的百老汇。走在剧院街的那一刻,您知道将会发生神奇的事情,现在,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在捕捉这种魔力,并向他们的客人呈现真人版、戏剧性的体验。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总经理 Tom Middleton 说:“观看百老汇演出是许多纽约游客的心愿。现在,当您离开剧院时,您的百老汇体验仍将继续。您可以成为充满魅力的演出的一部分,亲身体验每天晚上在百老汇上演的精彩故事。”

当您踏上体验之旅,您将立即进入百老汇演出的幕后场景,瞬间成为明星。在百老汇酒吧享用美味的鸡尾酒,欣赏现场演员的表演并体验后台的魅力。随着旅程展开,您将进入百老汇的世界,融入《歌剧魅影》的剧情,并开始一场独一无二的幕后冒险。通过迷宫般的镜子、绳索、滑轮和道具,您将身临其境地体验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若干标志性杰作,包括《歌剧魅影》,《约瑟夫与神奇彩衣》、《埃维塔》、《日落大道》和《猫》。在整个旅程中,您将与 Grizabella 一起表演并给神奇彩衣带来生命。您有成为这些节目中的明星的才华吗?现在是您发现自己的机会。开始练练您的嗓子,绑好舞鞋的鞋带,因为您的闪耀时刻即将到来!

时值2019年托尼奖,您还将有机会获得完美的百老汇体验,沉浸在所有您过去和现在最喜爱的音乐剧中。

有关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madametussauds.com/new-york

消息来源:Madame Tussauds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