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求真理:柬埔寨稻米联盟恳请欧盟挽救50万水稻种植农户的生计

The Cambodian Rice Federation (CRF)
2019-08-23 07:00 5964
柬埔寨稻米联盟恳请欧盟挽救50万水稻种植农户的生计。

柬埔寨金边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上半年,柬埔寨向欧盟出口了93,000多吨大米。大米出口量虽大,但却只有2018年同期的近一半。为了保护国内大米生产商,欧盟从今年开始向柬埔寨的大米征收关税。在以种植长粒茉莉香米为生的柬埔寨50多万农户家庭中,大部分家庭都对此深有感触,尽管这种水稻具有地域特殊性,与欧盟种植的水稻品种并不是直接的竞争关系。

似乎这还不够,欧盟目前还在考虑撤销其“除武器外一切都行”(EBA)计划。根据该贸易协定,柬埔寨和其他发展中国家对欧盟出口的商品享受零关税。欧盟立法者正扬言要终止该协定,迫使柬埔寨做出政策性改革。政治斗争可能对该国水稻种植业及该行业人们的生活方式产生近乎毁灭性的影响。

自2001年起,EBA协定不仅扩大了柬埔寨的商品出口,还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平台,通过该平台,整个柬埔寨经济能够在要求越来越高的全球市场上实现发展和繁荣。

柬埔寨水稻生产符合所有国际标准,柬埔寨稻米联盟(CRF)通过制定计划,鼓励合乎道德、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水稻种植做法,以此为生产商提供支持。其目标是构建一个能够让种植者明显受益的公平制度。

具体来说,柬埔寨正在按照可持续水稻平台(SRP)标准快速发展农耕业。水稻种植条件严格,不仅符合产品标准,而且还获得了公平贸易认证。该国根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和国际水稻研究所的规范生产有机水稻,其中不含与商品肥料和农药有关的毒素。这些有机大米采用环保水稻种植方法生产,符合公平的劳工惯例。这为水稻种植群体带来了很多的好处,包括为女性提供的更多机会和有效气候变化适应的战略。

如果没有EBA,这些努力都将化为泡影。CRF恳请欧盟挽救50万家庭的生计,并挽救我们为赢得您的尊重而完成的工作,以及消费者和我们所服务客户的工作。

我们只想在您开展行动之前寻求一点真理。

CRF简介:http://www.crf.org.kh/?page=front&lg=kh&lg=en 

媒体联系人:CRF秘书处秘书长Lun Yeng先生,电话:+855-17-728-728,电邮:lunyeng@gmail.com 

消息来源:The Cambodian Rice Federation (C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