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携手WWF举办“中泾村实施良好农业规范试点动员会”

2019-12-17 18:09 8855
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受世界自然基金会邀请,在江苏省常熟市中泾村举办“实施良好农业规范(稻鳝蟾)复合种养有机大米试点动员会”。

江苏常熟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受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邀请,在江苏省常熟市中泾村举办“实施良好农业规范(稻鳝蟾)复合种养有机大米试点动员会”。该活动旨在帮助农业生产者提升生产标准化水平,提高综合生产能力,保障农产品的安全和品质,以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家乐福农业项目的支持。

 

TUV莱茵携手WWF举办中泾村实施良好农业规范试点动员会
TUV莱茵携手WWF举办中泾村实施良好农业规范试点动员会

Global G.A.P.(Global 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全球良好农业规范)是国际性组织,针对全球农产品认证制定自愿性标准,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安全且可持续的农业生产。越来越多的农业生产经营者、供应商和采购商正协调各自的认证标准,对标Global G.A.P.认证。Global G.A.P.认证不仅关注农业安全,还将消费者对农产品的需求转化到农业种植中,使农产品更符合市场需求。获得Global G.A.P.认证的企业,在出口业务上更具国际竞争力。

TUV莱茵携手WWF举办中泾村实施良好农业规范试点动员会
TUV莱茵携手WWF举办中泾村实施良好农业规范试点动员会

动员会上,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家乐福农业项目负责人杨爱辉介绍了WWF将如何助力中泾村协调处理生态环境改善与产业提质增效关系,以及如何结合Global G.A.P.认证最终达到获得稻米有机产品认证的目标;中泾村党委书记范益民欢迎各机构代表们的到来,并介绍了中泾村创新乡村产业发展的愿景和规划。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资深审核员张俊杰详细介绍了基于全球良好农业规范的水稻种植提升计划及行动方案。全球良好农业规范组织中国代表周鑫分享了Global G.A.P.认证标准的具体内容。此外,各机构代表还就“有机种植方式下,良好农业规范和有机标准如何提升稻米价值”和“在传统种植方式下,良好农业规范如何提升稻米价值”两个专题,与参会农户进行讨论,解答农户关心的问题,帮助农户提高稻米种植水平。

会后,中泾村共20家农户签署了水稻种植提升计划倡议书。这些农户将响应WWF的倡议,在2020年度水稻种植过程中,在TUV莱茵的指导下按照Global G.A.P.的要求进行农事操作,保留农事记录,科学用药和施肥,确保产出稻米的食品安全。

在中国,TUV莱茵一直与 WWF 紧密合作,积极推广各类创新项目。作为国际领先的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Global G.A.P.认证服务,助力全球农业安全、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