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821活动节暨互动吧6周年活动举办:“一路有你,一起前行”

互动吧
2019-08-22 12:25 4587

北京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 “一路有你,一起前行” -- 不知不觉,国内优质活动平台-互动吧主办的821活动节已持续到第四届。在华兴资本、百度、网易、腾讯、故宫博物院、58同城、360、HROOT、虎嗅、新浪教育等近1000家“头部活动主办方”、知名企业、科技龙头的带动下,第四届821活动节在第三届37亿总曝光的基础上,再创巅峰,各项数据指标均上涨超过50%。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优质活动数量”与“活动报名参与人次这两项核心数据上涨超过100%。

互动吧821活动节主视觉
互动吧821活动节主视觉

在全球互联网巨头都面临“减速”“增长乏力”的共同问题时,像互动吧这样的优秀互联网产品,却在一个垂直领域稳扎稳打深耕6年时间,用户持续增长,自2013年互动吧首版发布,借助微信发展的红利,从几万粉丝起步,到2019年注册用户突破1.2亿,企业用户突破300万,日均同时在线约30万场活动,成长为活动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互动吧的成绩,屡屡令业界惊讶。

821活动节被用户称为活动领域的“11.11”。8月1日-8月21日活动节期间,包含亲子、户外、教育、创业、企业服务、交友、公益、大型论坛、行业峰会等上百个品类的优质活动,在互动吧平台集中发布。本届活动节,全国范围内的数百万优质活动主办方为参与者们带来了超过50万个优质活动,面向海内外影响活跃超过3亿人,让人们再次感受到活动主办方的努力和参与者的热情。

第四届821活动节:20000家龙头企业参与,近千家获头部殊荣

第四届821活动节20000家各行业龙头企业云集参与,无论是活动数量、质量、参与者规模、参与频次等都远超往届。今年的“头部主办方”各分类百强榜中,华兴资本、百度、今日头条、企业微信、英孚、携程商旅、51社保、网易、58同城、有赞、HROOT、虎嗅、创业邦、canva、晓程序观察报告、135编辑器、阿拉丁小程序、问卷网、moka、拉勾网、薪税云、猎聘、亿欧、希欧网、钛媒体、香港大学、英诺、融资中国、猎云网、中新经纬、投资家、创业黑马、3W企服、铅笔道、中国经营报、网易新闻、美通社、创头条、虎嗅等近1000家知名企业入榜,全面展示了引领行业发展的头部主办方风采。

互动吧合作伙伴
互动吧合作伙伴

在线上流量日益昂贵的今天,利用平台方周年庆契机,0成本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是企业们公认的突围良机。本届821活动节,互动吧平台方积极布局和流量加持,优质主办方们迎来了2019年不可错失的一次绝佳增长机会。不论是客户发展、营收增长,还是品牌知名度方面,均有诸多突破和建树,焕发久违生机。

海量补贴加持:付费用户加速增长,尊享会员破100万人

821活动节以互动吧生日8.21命名,是互动吧平台一年一度的大规模盛事。在活动节期间,互动吧平台联合海量优质主办方,向参与者用户发放大量门票优惠、补贴、会员让利、线下礼品等,吸引更大规模的用户参与活动,刺激用户参与活跃度的大幅增加。

互动吧821活动节期间实时报名数据
互动吧821活动节期间实时报名数据

综合来看,第四届821活动节数据表现很不错,总活跃用户数达6820万人,同比增长13%。尤其是付费的活动参与用户增长较快,VIP尊享会员人数相比平日成倍增长,截止目前已突破100万人。

此外,本届821活动节还根据互动吧发布的《中国活动产业发展情况与趋势报告》,从人群特征、消费行为及消费趋势等多个层面,剖析当代年轻人在活动领域的消费轨迹。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消费心理和消费习惯,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进而更优化和丰富了本届821活动节的呈现内容,使之更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未来巨大增量空间:多维度服务于B端,个性化互动吸引C端

对于互动吧来说,每一届821活动节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启下一段征程的起点。互动吧经过6年发展,已经积累了成熟的产品和团队,不论是to B的市场,还是to C的市场,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同时,也存在着巨大的增量空间。

未来,互动吧将充分利用现有优势,从用户深层需求出发,继续扎根于为优质企业用户提升获客效率而服务。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企业用户需求完全不同,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需求也完全不同,互动吧将多维度开发组合相应场景的服务,助力于B端企业们产出更多好内容、好产品,帮助他们更快速、良性的发展。

同时,针对to C的消费用户市场,互动吧将通过个性化互动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相比于现在,会增加定制化推送内容,将更精准的活动、产品内容呈现给C端消费者,贴近每个人个性化的需求。与此同时,平台也将获得更多高价值用户和流量,再回馈于平台B端企业用户,形成良性循环增长。

消息来源:互动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