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开展在即

轻餐潮饮,京城食尚,连锁加盟,共创双赢
2019-07-01 11:00 10997
第四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暨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2019北京站,顺应市场潮流导向,将通过22000+平米展出面积,300+家优质展商,20000+名专业观众,8大展品类别,服务华北餐饮企业

上海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当前轻餐简餐、新式茶饮等具有休闲调性、方便快捷特色的品类越发的收到人们的青睐。轻餐业更凭借其小规模,便捷,快速可复制性等特点迅速占领着市场份额。

第四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暨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2019北京站,顺应市场潮流导向,将通过22000+平米展出面积,300+家优质展商,20000+名专业观众,8大展品类别,服务华北餐饮企业,将有来自酒店用品、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食品与饮料、烘焙与冰淇淋、咖啡与茶、智慧餐饮解决方案、加盟及品牌管理等领域百余家大牌倾力打造未来酒店及餐饮行业新动态,10余场“轻餐”活动,联动行业论坛打造行业智慧分享+餐饮配套一站式采购,探寻未来餐饮新风向

本届展会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以“轻餐潮饮,京城食尚,连锁加盟,共创双赢”为主题,服务华北酒店和餐饮市场。展会将于2019年7月1日-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4馆拉开序幕。

“第四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开展在即
“第四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开展在即

HOTELEX 四入京城,亮点重重!

亮点一:汇聚行业品质板块,打造千年帝都餐饮盛典

本届HOTELEX北京展将由来自酒店用品、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食品与饮料、烘焙与冰淇淋、咖啡与茶、智慧餐饮解决方案、加盟及品牌管理等领域百余家大牌倾力打造未来酒店及餐饮行业新动态

HOTELEX北京展汇聚行业百余家高端品牌,其中部分包括(排名不分先后):娇慕、德馨、生合生物、酒总、巨匠、味全、鲜活、麦隆、王力、大正集团、HARIO、MAZZER、和沁、哥伦比亚咖啡、星崎、东博、众山包材、饮之健、茶立芳、MOVO、NARUMI、智烘、守成咖啡、马来西亚展团等。

版块详情如下:

咖啡与茶

HOTELEX旗下的咖啡与茶主题版块,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咖啡专业展会之一,每年都以紧扣时代趋势的态度不断谋求和激发新的增长点,不仅吸引着来自咖啡馆、酒店、餐厅、茶楼等消费场所的终端买家,也是行业经销商和代理商等专业客户的聚集交流盛会。此次HOTELEX北京展将聚焦生豆供应、精尖咖啡烘焙设备、咖啡机器设备、盛具、各类检测仪器、多样风味产品及企业经营方案等,为观众和展商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一站式咖啡采购之旅。

食品与饮料

高端食品与饮料一直是HOTELEX重点布局的板块,已成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与合作企业发布新产品、展示创新理念的首选平台之一。食品饮料凭借其超越多数行业的盈利能力和资产增值速度吸引着众多投资者进军,近年来的爆款茶饮、网红美食店铺的走红,更是加速了整个市场的发展。本届展会携手多家潮流茶饮、果汁原料、包装等优质供应商,展示多款明星产品,共同开拓华北饮品产业新发展。

烘焙与冰淇淋

遍布大街小巷的烘焙甜品店,彰显着我国烘焙行业生产与消费的繁荣发展。本届北京展各大知名展商将悉数亮相,观众在挑选高端食品、原材料及半成品、冰淇淋原料及设备、制冷设备等领域琳琅满目的优质展品时,现场更有免费美食饮料免费体验乐享不停。

酒店用品

客人对酒店入住、用餐体验等方面要求越来越高,HOTELEX酒店用品专区高度契合市场供给双方需求,网罗在产品服务的定位、创新、设计、运维等诸多方面独具特色的酒店用品中高端品牌商,以个性化、定制化的潮流创新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专业观众的采购需求。

餐饮设备

作为HOTELEX旗下的主力版块之一,以追踪行业前沿、分享最新工艺为己任,每年都将最新、最优、最专业的烹饪设备、制冷设备、厨房辅助设备、自助餐设备等优质展品呈现给展商观众,现场举办的高端会议、专业体验等将积极开展观展与互动结合,HOTELEX北京展餐饮设备板块让美好体验更贴近每一位专业买家,为大家的厨房注入全新活力。

桌面用品

伴随着全球酒店及餐饮行业飞速发展,精致出彩的桌面用品的供应及需求持续增长,逐渐成为酒店餐饮吸引宾客的制胜法宝。本届展会现场各展商将以独具格调的互动体验展示各类型的餐具、器皿、饰件等桌面用品,将为观众带去更多高端体验与选择空间,触发其灵感及采购需求。

加盟及品牌管理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餐饮连锁加盟凭借其入门门槛低、经营管理标准化等优势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与参与。该板块致力帮助餐饮创业之士把握市场趋势、零距离感受连锁加盟品牌及产品服务,与现场的酒店餐饮供应商一道挖掘连锁加盟更大投资价值。

智慧餐饮解决方案

智能科技发展态势迅猛,催动着酒店餐饮业的与时俱进。HOTELEX追寻酒店餐饮行业发展动态,结合时下热点与领域内先进供应商一同探索创新,推进并加强酒店IT与安防、客房电器及用品的发展与更迭,智慧餐饮解决方案,用心服务消费者,助力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抢占市场。

亮点二:咖啡美食大狂欢

展会同期焦点活动“2019北京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将现场汇聚 Basic Coffee 、Trunk Coffee 、GREYBOX COFFEE 、北欧青蛙、梧桐咖啡、Voyage Coffee 、少数派、CHEMBOX 、black sleep 、S.O.E. 、初心咖啡馆、豆书、熊煮、双风车、有术cafe 、Wanen Coffee、%Arabica 、oasis cafe 、叁拾而立、有容乃大、曹继桐烘焙艺术馆、大小咖啡、Koya Cafe、Single Origin Roasters、我与地坛、B+ cafe、APE CAFFE 、Berry Beans、Power Brew 、大白小黑、快乐柠檬、DE Plus、Urban Coffee Roaster、Amber Coffee Brewery、Double Day Café Studio 、Gitch 、Uncle G Coffee、Bitter Sweetie 、初知茶味、Schlotzsky's Deli、AVOTACO 等,一次逛展,就能一次打卡30+家当红精品咖啡馆。

届时2019世界咖啡冲煮总冠军杜嘉宁亲临现场为大家展示咖啡冲煮的魅力,另外2019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冠军刘国强也将会空降北京拉花比赛现场为大家现场表演,相信那么多大咖云集的咖啡盛宴定将可以征服观众味蕾。参观者可以在一边体会咖啡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一边享受绝佳的轻餐美食,可谓是视觉味觉嗅觉全方位的绝佳体验

“第四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开展在即
“第四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开展在即

亮点三:经典赛事活动,玩转轻餐潮饮

HOTELEX致力于给展商与买家提供更为丰富的观展体验,打造华北地区精品烘焙食品与饮料展。展会现场将举办由国际咖啡组织(WCE)独家授权的世界咖啡系列赛事(2020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分赛区 / 2020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分赛区 / 2020世界拉花艺术大中国区选拔赛-华北分赛区),以及其他赛事活动(2020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华北赛区 / 2020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华北赛区 / 第七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北京分赛区)。

活动赛事详情如下:

2020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分赛区

作为目前中国少有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得到了中国咖啡业内普遍赞誉和鼎力支持。作为中国新一代咖啡师成长的摇篮,它通过考验咖啡师的综合实力,来检验咖啡师们的咖啡制作技术精湛与否和沟通服务的综合水平。

2020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分赛区

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将通过现场选手娓娓道来的解说和游刃有余的萃取,为观众展现冲煮的美感与咖啡丰富的风味,让观众体会咖啡冲煮中更深的韵味。

2020世界拉花艺术大中国区选拔赛-华北分赛区

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是咖啡拉花艺术的最高竞演殿堂之一。咖啡拉花艺术是艺术审美与拉花技术的叠加复合,引领着国内咖啡制作的潮流和趋势。

第七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北京分赛区

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是一场拥有着领先前沿idea和时下最热门饮品的潮流走向的赛事。通过赛场上各路大咖的个性诠释和同台竞技,观众往往能收获到不同的心得体会。

2020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华北赛区

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是一个披萨+脑洞的创新舞台,无论是口味迥异的原料选用还是拿捏纯熟的饼坯制作,都将完美呈现出各种文化融合、口味独特的披萨作品。现场观众不仅有机会免费品尝国际水准的披萨工艺,点评选手作品,还可以从中洞察行业的最新趋势。

2020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华北赛区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通过专业权威的评定体系对厨师们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评定来评选出业界认可、具有权威资质的“明日之星餐烹饪大师”,为未来的名厨们提供一个崭露头角的平台。

本次论坛携手各大媒体红餐网、互动吧、canva、店长直聘、51社保、客如云、薪税云等,以专业角度全方位剖析、为大家指点迷津(中国餐饮企业薪酬招聘与市场发展峰会、中国餐饮智能化及成长趋势论坛峰会、2019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GCEF大中华区咖啡产业精英论坛、品味传承、创新食尚 -- 2019北京饭店业餐饮论坛、2019北京国际餐饮发展高峰论坛、SFE加盟公开课),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

“第四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开展在即
“第四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开展在即

专业论坛详情如下(部分):

2019北京国际餐饮发展高峰论坛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举办“2019北京国际餐饮发展高峰论坛 -- 新食代下解码餐饮业复购”。将邀请近300余家餐饮企业参与论坛活动,共同探讨新食代下,餐饮产业的发展方向,与会企业也可以现场分享营销方案,邀请营销专家就目前的市场现状进行分析,帮助企业取长补短。2019年是中国建国70周年,通过此次论坛,希望企业可以根据建国70年来,餐饮企业的发展历程总结经验,发现问题,砥砺前行。

主办单位: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青年联盟、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培训中心
时间:7月2日 13:30—16:0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层E236A+B

品味传承、创新食尚 -- 2019北京饭店业餐饮论坛

餐饮行业在经历了“十三五”期间的洗牌和整合后,高端需求受到抑制,但是随着消费升级驱动的大众餐饮的快速上升,餐饮行业出现了明显的回暖。2018年,随着人民群众收入提高和中等收入群体规模扩大,餐饮消费结构加快向多样化、特色化、品质化升级餐饮行业在扩内需、促销费、稳增长、惠民生方面作用强劲,餐饮市场继续呈现稳步增长态势。2018年1-11月,中国餐饮行业收入38294亿元,同比增长9.4%预计2018全年,中国餐饮行业收入将突破4万亿,达到4.4万亿元左右。

HOTELEX北京顺应行业市场需求携手北京市旅游行协会召开2019北京饭店业餐饮论坛,将于7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层论坛区举办,届时将邀请餐饮行业大咖分享成功经验。

主办单位:北京市旅游行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时间:7月1日 13:30—16:3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层E232A+B

中国餐饮智能化及成长趋势论坛峰会

“中国餐饮智能化及成长趋势论坛峰会”,系“2019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基础上举办,聚集来自51社保、客如云、58招聘、店长直聘、勺子课堂等众多创始人和嘉宾分享优质解决方案,主要议题针对当前中国餐饮企业“用工难、薪酬难、税务难、传播难、管理难”等众多餐饮企业在实际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探究,本次峰会为展上峰会,共分为两天举办分别为:7月1日“中国餐饮智能化及成长趋势论坛峰会”7月2日“中国餐饮企业薪酬招聘与市场发展峰会”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客如云
联合主办单位:51社保、互动吧、Canva、勺子课堂、店长直聘
时间:7月1日 13:30—17:0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层E232A+B

中国餐饮企业薪酬招聘与市场发展峰会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单位:薪税云、58同城招聘、互动吧、盛世三人行、劳动法讲习所
时间:7月2日 13:30—17:0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层E232A+B

2019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

真正的营销并不仅是聪明地打造溢价品牌和机智地推广产品,好的营销可以使这个世界更美好,助力解决贫困,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发展和成长,这是“现代营销之父”科特勒先生告诉世人的。而本次“2019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同样为了每个人拥有获得发展和成长的机会,也为促进餐饮行业乃至社会的发展而隆重举行。

届时,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将携手国内营销专家、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大数据权威机构等各界代表人士,与广大餐饮人探讨中国餐饮营销力方方面面。

主办单位: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
承办单位:中国经济网、红餐品牌研究院
协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单位:辰智科技
时间:2019年7月2日 9:30-17:3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宴会厅C

GCEF大中华区咖啡产业精英论坛

GCEF大中华区咖啡产业精英论坛,是由一群对咖啡充满热情的咖啡从业人员共同发起和举办,作为大中华区唯一专注于咖啡产业论坛的非盈利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自由、无私、分享、奉献”的论坛精神,邀请海内外咖啡行业精英,甄选当下最热门话题,宗旨在于分享交流大中华区的咖啡最新资讯,研讨咖啡未来趋势,团结各个领域的咖啡从业人员。

时间:7月2日 9:30—17:0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现剧场

SFE品牌加盟公开课

在本次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2019北京站上, SFE主办方将从50个细分业态的代表品牌中选出6个特色品牌,共同举办首届品牌加盟公开课,分享品牌成功经验,探讨行业最新趋势。该活动预计将邀请100+左右SFE创客俱乐部会员及意向投资人,现场与品牌面对面交流,让投资人有针对性的了解品牌,促成品牌签约。

时间:7月1日 13:00—17:30地点:北京国家会议发现剧场(位于E1馆内)

亮点四:“食品安全”关乎你我他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本届HOTELEX北京展期间,将携手北京清洁行业协会举办“2019年中国清洁行业行首会&2019中国智能清洁机器人大会”,汇聚福建清协、湖南清协、天津清协、河南清协、黑龙江清协、安徽清协、重庆清协等各地清洁、物业保洁行业领军人物及专家,大会现场还将成立中国清洁行业机器人联盟,深入机器人技术应用与研讨,整合机器人企业及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智能化清洁设备如何在酒店、商业楼宇中的高效率运作,节能环保,降本增效。

其中,4C版块将汇聚一批以可卡清洁、金易洁清为首的商业清洁、商业配套服务设施展商,展示靠谱的清洗保洁技术,为酒店餐饮的就餐环境、食品生产环境护航,确保消费者“食以安为先”

亮点五:连锁加盟,打造全新双赢模式

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2019北京站是由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世界中餐联合会与北京西餐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协办的连锁加盟主题展会。作为本年度SFE全国四站巡回展第二站,SFE今年首次移师京城,凭借在上海30届的办展经验,迄今已经累积服务超过6000个连锁品牌和接待了超过120万名的专业观众。

SFE北京站旨在链接华东-华北两个经济核心地区的优质连锁品牌资源和优势商业资源,为连锁品牌打造跨地区发展的桥梁,更为投资者和业内专业人士提供投资热点和行业发展趋势。该活动预计将邀请100+左右SFE创客俱乐部会员及意向投资人,现场与品牌面对面交流,让投资人有针对性的了解品牌,促成品牌签约。

“第四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开展在即
“第四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开展在即

详情请登录Website - http://www.hotelex.cn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28/2511777-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28/2511777-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28/2511777-1-c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28/2511777-1-d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