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实现科技改造升级

W酒店耗资数百万英镑重装亮相,引领宾客自由掌控入住
客房融入创新科技元素,携手时尚梦想家Jack Irving打造全新酒店体验
2019-08-20 15:44 6117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特色奢华品牌W酒店近期宣布,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耗资数百万英镑对其192间客房和套房进行转型改造,开启酒店新篇章。

伦敦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特色奢华品牌W酒店近期宣布,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耗资数百万英镑对其192间客房和套房进行转型改造,开启酒店新篇章。W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恣享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酒店的大胆翻新打破了传统奢华概念,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与创新性客房科技运用相结合,让宾客轻松掌控自己的入住体验。此外,酒店携手时尚前卫、活力四射的艺术家Jack Irving共同打造出一款独树一帜的“智能装置”睡枕,并推出一系列沉浸式客房体验。

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实现科技改造升级
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实现科技改造升级

“W酒店一直行走于时尚创新前沿,不断重塑和改写着目的地酒店规则,”万豪国际集团欧洲区奢华品牌副总裁Jenni Benzaquen表示,“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的升级改造将酒店和音乐行业的最新技术与突破性设计融为一体,为宾客打造独具一格的公共区域及客房入住体验,助力他们深入了解这座活力之城的最新动态和未来趋势。”

开路先锋 创新设计

每位宾客都是独特的自己,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每间客房也都拥有独特的风格。该酒店是英国首家采用完整DigiValet技术的酒店,DigiValet是业内先进的基于平板电脑的智能系统,可以帮助每位宾客在办理入住后自由掌控住宿体验,在房间内音乐和灯光的配合下获得难忘的沉浸式入住体验。无论是为即将到来的夜晚助兴,或充分休憩放松以备第二天的会议,所有设置均可根据宾客的喜好和心情进行定制和调节。

平板电脑操作便捷,可以一键实现室内温度、亮度以及多媒体设备调控,包括个人流媒体服务,宾客可尽享伦敦时下流行的音乐节拍。酒店与Kobalt音乐科技公司共同创建了音乐播放列表,其中包含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音乐总监、DJ兼创作人Olivia Dawn的作品,让宾客充分领略伦敦至酷新锐艺术家的魅力。音乐爱好者可通过Soundtrackyourbrand的先进技术在全球55家W酒店实时收听音乐作品。同时还可通过平板电脑洞悉当地内幕时讯,包括酒店的音乐节目以及全城美食、娱乐推荐,深入品味伦敦的现在与未来。

套房新貌

酒店对192间客房(包括28间套房)进行了大胆翻新改造。由著名建筑师Concrete精心设计、Krause Architects倾力打造,客房结构全面升级,饰以风格前卫的特色功能墙、焕新时髦的家具以及韵味独特的灯光。光滑的白色细节设计、适合拍照的镜面墙和派对风格的迪斯科球灯共同营造出客房新貌。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2017年和2018年还相继对The Perception酒吧及如同酒店内豪华绿洲的AWAY水疗中心进行重装,至此,酒店的全面翻新改造工程圆满收关。

“近年来,宾客一直期待酒店可以从时尚和功能两方面对客房进行全面改造。”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总经理Martijn Mulder说道,“全新的房间设计独具W风格,并充分满足了宾客的需求。通过采用酒店行业的最新科技,从灯光氛围到音乐选择,从客房用餐到娱乐功能,宾客可轻松掌控,获取个性化的入住体验。”

携手Jack Irving  实现技术革新

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与大胆前卫的时尚艺术家Jack Irving合作,倾情打造了限量版枕头系列,旨在加深宾客对酒店的全新印象。Jack Irving崇尚创新大胆的穿搭风格,并以融入工程技术元素的设计风格而备受瞩目。秉承W酒店大胆无畏的态度,每间客房内均配有钩针设计枕头,其创作灵感源于T台,肉眼看似普通的枕头在相机闪光灯下变得栩栩如生。透过镜头,智能材质的枕头变身为一件彩虹色彩的杰作。

“非常不可思议,与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的合作是我第一次进行室内设计,酒店大胆无畏的定位与我的前卫设计风格可谓天作之合。”Jack Irving说道,“合作之初,我从伦敦苏豪区的创造力和酒店不断创新的态度中汲取灵感,创造出一个独特的点睛之作,将酒店美轮美奂的全新设计和升级功能融为一体。”

为庆祝本次成功合作,宾客可通过设计师精心策划的客房体验,深入感受Jack Irving的丰富想象力。沉浸于Todd Terje的迪斯科电子音乐Strandbar之中,品尝他最喜爱的鸡尾酒Blood Orange Smash(一款用冷冻球封装的内格罗尼,需借助工具打开)。宾客还可乐享三种手工制作的“胶囊系列”冰淇淋,有巧克力奶油、草莓和椰子、热带菠萝和木瓜等水果口味。此外,配有Jack Irving设计的限量版枕头和全新迷你吧的28间套房,将于6月中旬与宾客见面,该设计还将于夏末在其他客房全面推出。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访问WLondon.co.uk.

#controlyourbeat |@WLondonHote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