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酒店全新夏日计划 -- “幻梦一夏”带领城中潮人玩转整个夏日

中国大陆地区W酒店倾情打造享住度假体验 激活夏日之梦
2020-06-08 11:18 6194
W酒店今夏特别推出“幻梦一夏(Daydream)”主题计划,以梦幻趣味的夏日格调为宾客打造别具一格的享住度假体验,逃离夏日酷暑,保持清爽脉动。

上海2020年6月8日 /美通社/ -- 放松身心、纵情享乐,不负夏日好时光。热情的夏天总能激发人们的活力去表达自己,W酒店今夏特别推出“幻梦一夏(Daydream)”主题计划,以梦幻趣味的夏日格调为宾客打造别具一格的享住度假体验,逃离夏日酷暑,保持清爽脉动。秉承W品牌“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的理念,“幻梦一夏”旨在满足宾客表达自我的渴望,透过酒店大胆前卫的空间设计、新鲜诱人的美味享受、热力四射的泳池派对、动感酣畅的高燃运动、重塑光彩的水疗护理打破固有入住体验。

2020 W酒店“幻梦一夏”
2020 W酒店“幻梦一夏”

即日起至8月31日,中国大陆地区所有W酒店同时开启“恣享W幻梦”品牌计划,点燃宾客的夏日激情。无论是在泳池边感受夏日阳光,还是恣享W手工特调鸡尾酒和炫动音乐的美妙融合,还是沐浴在城市的黄昏落日美景中,感受白天到夜晚的曼妙转换,W酒店都能为宾客带来时下至潮体验,激活夏日能量。 

恣享W幻梦 闪耀全场

幻梦夏日现已开启,时髦宾客可将整个夏天交给上海外滩W酒店,一起逃离喧嚣,体验“幻梦一夏”。宾客可入住奇妙客房,将壮丽的浦东天际线尽收眼底,翌日在标帜餐厅品尝精美早餐,开始充满活力的一天,亦可在烈日下恣意地躺在WET泳池畔来一场日光浴或在FIT有型健身中心重塑活力,或日落时刻来池畔酒吧小酌一杯享受惬意时光。酒店还准备了新鲜生蚝和白葡萄酒,让宾客恣享盛夏之夜的诱人时光。

沉醉于广州W酒店的幻梦一夏,从入住奇妙客房开始,宾客可乐享标帜餐厅的丰盛早餐,悠然打开清晨序曲。午间时光,池畔酒吧带来半自助美味午餐,午后还为宾客准备了夏日主题下午茶套餐。日落时分,WOOBAR®酒吧炫动的节拍混合特色鸡尾酒,美妙的夜晚即刻开启。

跟随苏州W酒店一同恣享W幻梦,入住奇妙客房,享用标帜餐厅美味早餐。日暮降临,城中潮人可与好友相聚WOOBAR®酒吧或置身室外,乐享双人幻梦欢乐时光(18:30-20:30),跟随动感节拍,轻啜两杯夏日特饮,感受盛夏的热情。

炎炎夏日,西安W酒店今夏带领宾客一起恣享W幻梦,逃离高温,感受城中清凉。置身于奇妙客房,躲避夏日酷暑,足不出户纵享主题美味下午茶和日落时分的曲江美景。宾客还可在WOOBAR®酒吧沐浴日落欢乐时光(每周三至周日18:30-20:30),品尝夏日特调鸡尾酒和美味小吃。

如需了解更多讯息,请访问这里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