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B.RF 将于8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向中国企业界展示俄罗斯最大的投资项目

VEB.RF
2019-08-19 23:15 9945

北京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由VEB.RF第一副主席、董事会成员Nikolai Tsekhomsky率领的VEB.RF代表团应国家开发银行(CDB)邀请,将于2019年8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路演活动,届时将向潜在合作伙伴展示在俄罗斯联邦实施的重大项目。

VEB.RF和国家开发银行(CDB)领导人预计会晤,双方将就完善欧亚经济联盟(EAEU)和 “一带一路”沿线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的金融支持机制等问题进行讨论。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VEB.RF和国家开发银行正在联合实施铁路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和北海航线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一些重大项目。

之后,俄罗斯代表团将举行俄罗斯大型投资项目的推介会,其中包括交通基础设施和港口物流基础性设施、林产化学工业等领域的项目。

这些项目的实施旨在增加林产化学和农业工业产品的出口量,减少行政障碍,推进国际贸易便利化,消除外贸出口陆运(铁路、公路)和海运的物流限制,并确保俄罗斯国家边境检查站的建设和现代化。

Nikolai Tsekhomsky表示“VEB.RF与中国开发机构有战略性关系。我们对共同投资项目很有兴趣,这些项目将成为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对接合作的一部分。并且我们的合作正以双边和多边形式积极发展。今年10月,VEB要接任上海合作组织银行联合体(SCO IBO)轮值理事会主席。我相信,此职务会为推动大欧亚大陆的工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实施创造新机遇。”

消息来源:VEB.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