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开发银行董事会第29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批准五个新项目

NDB
2020-12-29 16:07 5283
2020年12月15日,新开发银行董事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29次会议。此次会议批准了五个投资项目,承诺投资总额约27亿美元。

上海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15日,新开发银行董事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29次会议。此次会议批准了五个投资项目,承诺投资总额约27亿美元。有关项目信息如下:

(一)巴西可持续基础设施项目

董事会批准向巴西国家开发银行(BNDES)贷款12亿美元,用于可持续基础设施项目融资。该项目将支持BNDES投资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一系列子项目,重点支持可持续基础设施开发,并实现相关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上述子项目的实施将促进巴西经济更快、更具包容性地增长,预计将产生广泛的社会经济效益。该项目将有助于巴西政府加大对重要部门的可持续基础设施投资,支持社会经济增长与发展。

(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城乡和社会基础设施项目

董事会批准向巴西远南地区开发银行(BRDE)贷款1.35亿欧元,用于支持城乡和社会基础设施项目,促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这笔贷款将通过BRDE进行转贷的方式,面向巴西南部地区(包括南里奥格兰德州、巴拉那州和圣卡塔琳娜州)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可持续基础设施行业贷款方。项目将为基建融资渠道有限的地方政府纾难解困,帮助巴西南部地区解决重点部门面临的基础设施不足和瓶颈因素等问题。

(三)库里蒂巴快速公交行驶改善项目

董事会批准向巴西库里蒂巴市政府贷款7500万美元,用于支持快速公交行驶改善项目。该项目的目标是鼓励市民优先选择公交出行、减少个人交通工具的使用,提升巴西南部巴拉那州首府库里蒂巴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的机动性并促进优化、扩充等,改善当地的社会经济状况。该项目将为库里蒂巴快速公交系统(涵盖库里蒂巴大都市圈的交通一体化网络)“东西走廊”和“南部走廊”开发提供资金支持。

(四)南非国家非收费公路管理项目

董事会批准向南非提供不超过10亿美元的贷款用于改善交通基础设施。

(五)俄罗斯移动电信公司蜂窝网络和云服务扩展项目

董事会批准向俄罗斯电信运营商移动电信公司(MTS)贷款3亿美元,用于支持蜂窝网络和云服务扩展。该项目计划为移动电信公司拓展蜂窝网络和云服务的资本支出提供资金支持,将为企业提供广泛的云服务,促进居民公平享有高速上网的机会。

董事会在休会期间批准了向巴西和印度政府分别提供10亿美元新冠肺炎紧急援助项目贷款。

(一)支持巴西经济复苏的新冠肺炎紧急援助项目贷款

2020年12月7日,董事会批准向巴西提供10亿美元新冠肺炎紧急援助项目贷款,支持巴西联邦政府保障就业和收入,拓宽中小企业信贷渠道,推动经济复苏。该笔贷款将为“信贷紧急计划投资担保基金”(FGI-PEAC)提供资金支持,通过担保形式增加中小企业获得贷款资金的机会,帮助中小企业缓解短期流动性困难、稳定经营状况、加强财务可持续性,稳定就业和收入水平。

(二) 支持印度经济复苏的新冠肺炎紧急援助项目贷款

2020年12月11日,董事会批准向印度提供10亿美元新冠肺炎紧急援助项目贷款,支持印度政府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逐步复苏经济。该笔贷款将用于缓解新冠疫情对经济造成的不利影响,通过自然资源管理、为农村贫困人口尤其是因疫情离城返乡、失去生计的农民工创造就业机会等措施支持农村地区经济复苏。

此外,董事会听取了关于新开发银行在各成员国的项目储备及滚动充实情况、项目实施和的资金支付等情况的汇报,讨论了LIBOR过渡安排、筹资战略、国别体系以及吸收新成员等议题。

董事会第17次审计、风险和合规委员会会议以及第13次预算、人力资源和薪酬委员会会议于2020年12月14日在线召开。

消息来源:N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