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媒体嘉宾受邀出席森林城市经典球场开幕仪式

森林城市高尔夫休闲度假区的第二座18洞高尔夫球场,即森林城市经典球场于18日正式揭幕。

马来西亚新山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森林城市高尔夫休闲度假区的第二座18洞高尔夫球场,即森林城市经典球场18日正式揭幕。

与此同时,由森林城市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媒体高尔夫锦标赛也将在经典高尔夫球场开幕仪式后进行。

这是森林城市第二次举办媒体高尔夫锦标赛,首届的媒体高尔夫锦标赛是配合去年9月开幕的传奇球场而举办。

和去年一样,第二届媒体高尔夫锦标赛将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媒体嘉宾参与,一同打高尔夫球。

森林城市品牌总经理周珺表示,比赛将于8月18日经典球场开幕后正式开始,并将于19日结束。

“森林城市全球亮相至今已有三年,截至目前,我们已在马来西亚投资170亿马币,创造超9000个工作岗位。而且得益于我们努力践行的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今年二月我们受到总理马哈蒂尔嘉奖。”

“今年预计共将有20000多户交付,三月至今已交付超4000户。随着免税店营业、工业基地投产、美国国际学校开学、高尔夫组团开业、地标豪宅封顶,森林城市正一步步兑现着承诺。”

“第三大高尔夫球场的建设业已提上议程,具体奠基时间及发展规划将会在不久后跟各位公布”她说。

传奇球场由高球界的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与其子设计,自开幕以来,吸引了大量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尼越南和澳大利亚等地的高尔夫球手。

18日开幕的经典球场由资深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梁国坤先生设计,也是一座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拥有融合高尔夫球场设计理念的立体花园景观,预计将成为另一个促进柔佛州高尔夫旅游的标志性景点。

去年曾参加媒体高尔夫锦标赛的《高尔夫假期》杂志执行总编张建国今年也将再次参赛。

张建国是去年媒体高尔夫锦标赛国际组的副队长,他们在去年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

“我很期待在经典球场打球,从狭小的球道和水系障碍来判断,我想这应该比在传奇球场打球更具挑战性,但我喜欢迎接新挑战。”

“参加媒体高尔夫锦标赛最棒的是有机会认识其他的选手。在高尔夫球场上,每个人都是朋友” 张建国说。

与此同时,出席经典球场开幕仪式的柔佛州务大臣拿督萨鲁丁嘉玛表示,该球场不到12个月就完工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柔佛州务大臣拿督萨鲁丁嘉玛与其他嘉宾一起见证森林城市经典球场开幕
柔佛州务大臣拿督萨鲁丁嘉玛与其他嘉宾一起见证森林城市经典球场开幕

“森林城市实现项目的决心和开发建设的速度和承诺确实令人钦佩。”

“经典球场肯定会为柔佛州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特别是高尔夫旅游业。” 萨鲁丁说。

出席此次盛大开幕仪式的还有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兼集团副总裁梁国坤和森林城市执行董事Dato Daing A. Malek Daing A. Rahaman。

消息来源:森林城市
相关股票:
HongKong:2007 OTC:CTRY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