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天士力通过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

由于近年来持续创新,中国领先的制药公司之一天士力控股集团 近期通过了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

北京2019年8月16日 /美通社/ -- 由于近年来持续创新,中国领先的制药公司之一天士力控股集团近期通过了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

天士力自主研发的第五代全流程高速滴丸机是现代中药智能化生产的标志性装备。

通过电磁悬浮震动和深冷技术,在十多米的管体中,实现了中药从液态到固态的转化,让昔日的中药丸变成了小微滴丸。

这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滴丸机不仅代表着中国现代中药智能制造的重大突破,也意味着智能制造在现代中药生产中的方向。

 

天士力还致力于在全球市场推广中药,这意味着其产品应符合国际标准。

天士力国际产业中心质量检验经理孙巍表示:“建立先进的标准,做好每个细节,让我们的产品能够经受得住国际高标准的考验。

孙巍与团队深入解读中、美、欧多国法规,研究开发与评价了上百项检测方法,结合中药产品质量特点,先后确立了12项产品质控标准方法,充分证实了复方丹参滴丸质量稳定可控。

同时,天士力致力于研发临床急需的药物,构建现代中药、化学药和生物药协同发展的大生物医药格局,对全产业链要素进行了创新升级。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7668.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