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首家戴森官方直营体验店盛大开幕

戴森
2019-07-05 17:24 10768
近日,戴森深圳壹方城官方体验店盛大开幕,这是中国首家提供个性定制服务的戴森官方直营体验店。

深圳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戴森深圳壹方城官方体验店盛大开幕,这是中国首家提供个性定制服务的戴森官方直营体验店。店内经过精心设计,旨在鼓励顾客们挑选、测试并体验戴森最新科技。除了戴森全系列产品,顾客们在这里更可以看到深圳官方直营体验店专属的特供商品,如铜金色限定版Dyson V11智能无绳吸尘器,黑金色限定版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等。

戴森深圳首家官方直营体验店
戴森深圳首家官方直营体验店

 

戴森深圳首家官方直营体验店提供皮盒烫字定制服务
戴森深圳首家官方直营体验店提供皮盒烫字定制服务

 

戴森深圳首家官方直营体验店提供皮盒烫字定制服务
戴森深圳首家官方直营体验店提供皮盒烫字定制服务

在戴森官方直营体验店,顾客只需要完成简单的测试,即可根据自身的发质和造型需求,来定制专属的紫黑色限定版Dyson Airwrap产品组合套装。所有6款不同配件,都可以自由搭配选择。此外,在壹方城店顾客可以第一时间完整体验7月全新上市的新一代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并且,只要在开幕期间购买新款吹风机的顾客,更可免费享有礼盒烫字服务,获得更进阶的专属体验。

戴森大中华区总裁Martin Guo 表示:“产品体验是我们的出发点 — 我们希望顾客们能够在戴森官方体验店内测试并体验我们的科技,并且在戴森顾问建议下试用我们的全系列科技产品。与此同时,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让他们接触到确实有效的科技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致力于将工程设计融入生活。”

戴森的全系列科技产品将在深圳戴森官方直营体验店内陈列展示:

Dyson V11 Absolute智能无绳吸尘器

结合软件与硬件,Dyson V11 Absolute智能无绳吸尘器可帮助用户轻松深度清洁家中四处,吸除微尘及过敏原[1]。它是戴森逾十年来对吸尘器产品的不断改进,以及二十几年来在数码马达上精进钻研的成果。315位戴森工程师在这款产品上投入了心血,仅研发中所制造的零部件原型就多达32,500个。 

Dyson V11 Absolute智能无绳吸尘器以智能[2]技术改变您的传统清洁方式。它可智能感应并根据地面类型自动调适[3],深度清洁家中四处。全新液晶屏可实时报告机器性能状态,包括剩余运行时间。内置DLS动态负载传感系统根据地面类型自动调节功率,戴森V11数码马达每分钟转速高达125,000转[4],打造戴森最强劲[5]的无绳吸尘器。戴森迄今最强劲[6]的7芯锂离子电池配合戴森触键开关,持续提供高达60分钟地面运行时间[7]

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

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采用创新的Dyson Core Flow气流聚合技术,颠覆了传统的洁净气流传送方式。该气流控制机制可以喷射洁净气流,通过气流控制,让用户可以调节气流喷射的方位。

集中喷射气流,是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的核心功能之一。Dyson Core Flow气流聚合技术用一种创新[8]的方式,为消费者的个人空间吹送洁净凉风,只需滑动风扇顶部的弧面,即可控制气流方向。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还配备70流畅摆动功能,通过设置让风扇左右摆动,70输送气流。

风扇配备玻璃纤维HEPA滤网层有助去除颗粒物,玻璃纤维HEPA滤网层能有助去除99.95%的超细颗粒物[9];活性炭滤网可吸附有害气体[10]和室内烟雾[11]。同时,该产品还配备智能光感系统,可以主动追踪环境光线,并实时自动调暗或增亮内置的LCD屏幕,与周围环境相契合。

新一代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利用强劲可控的气流快速干发而不依赖长时间的将头发暴露在热量中来干发,同时满足消费者日常对头发造型的基本需求。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 [12],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13],与戴森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14]结合,每秒产生41升强劲均匀的气流,有效减少对热量的依赖,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同时,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40余次测温,防止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

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

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融合了专利戴森吸尘科技和实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技术,清洁性能超乎寻常。远距离“飞行时间测距法”传感器和由一圈 LED 灯珠环绕的鱼眼镜头(8个组成部分)令Dyson 360 Heurist即使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也可360度观察房间全景,准确识别周边环境。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能够在复杂且多变的居家环境中系统化执行除尘任务,滤网可吸附小至0.3微米的微尘,排出清洁空气,让你从此轻松享受清洁环境。

Dyson Lightcycle照明灯

Dyson Lightcycle照明灯由90多位工程师历时超过2年的时间研发而成,在此之前,共有892台模型进行测试。结合智能追踪本地日光技术,Dyson Lightcycle照明灯时刻关爱您的生物钟。它拥有超过1000勒克斯的强劲照明,结合低频闪和眩光控制,让你的眼睛得到呵护。此外,针对不同工作和日常作息,通过戴森Link应用程序进行智能调整,即可实现个性化照明输出,针对不同的任务、场景、日常作息和当地日光调节色温和照度,从而实现全天候令人满意的照明效果,满足用户在家居环境里的多种需求。

Dyson Lightcycle预设工作、精准、放松和增强模式,配置带触摸调光和色温选择功能的全手控,协助自定个性化灯光偏好。

[1] 指尘螨排泄物、花粉、霉菌、细菌、毛发等。
[2] “智能”指动态负载传感器和液晶屏实时显示技术。
[3] 动态负载传感功能仅限于自动模式下配合高扭矩地毯吸头使用。
[4] 以上数据资料除有明确表示出处外,均为戴森内部实验或收集。实际结果会因使用环境和方式而不同。
[5] 对比戴森Cyclone V10吸尘器。
[6] 和戴森前几代无绳吸尘器相比较。
[7] 在节能模式下高扭矩吸头在硬质地板运行时间高达60分钟,在强效模式下运行时间高达5分钟。根据戴森内部测试确定,实际运行时间会因使用方式和地面类型而不同。
[8] 对比戴森前几代环境电器产品。
[9] 经过独立第三方机构美国IBR检测验证,基于EN1822 滤网标准@ 0.1微米就滤网进行测试,在实验条件(温度20摄氏度,相对湿度49%,测试物(癸二酸二异辛酯(DEHS)气溶胶)得出了该测试结果。以上实验均在实验规定条件下进行,与实际使用情况可能存在差异。
[10] 基于GB/T 18801-2015中标注的测试方法,对BP01进行去除有害气体包含甲醛和苯的测试所得结果。
[11] 基于GB/T18801-2015中标注的测试方法,对**燃烧产生的烟雾测试所得结果。
[12] 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080024789.4
[13] 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测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
[14] 专利种类: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310110547.2

消息来源:戴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