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茂数字园区平台即将发布 2019第六届中国双创发展大会8月底揭幕

2019-08-13 18:28 6538
由颐高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暨数字园区发展论坛将于8月31日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

杭州2019年8月13日 /美通社/ -- 由颐高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暨数字园区发展论坛将于8月31日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

今年的中国双创发展大会再次延续了以往声势浩大的场面,1场主论坛以及100余场主题活动,内容涵盖了数字经济、电商、物联网、人力资源产业园、双创等众多前沿领域,堪称双创圈的盛宴。

亿茂数字园区平台

全场景一键掌控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作为城市单元之一的园区数字化建设进程不断加速。如何进行全面资源整合、实现全场景运营,从而为数字园区的落地提供必要条件?2019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暨数字园区发展论坛将给出答案。

亿茂园区数字生态平台
亿茂园区数字生态平台

即将在论坛首次亮相的“亿茂数字园区平台”,计划通过园区数字化运营平台的构建,实现线上线下服务的有效融合。其中,园区管理体系以及智能物业这两大功能或将成为亮点。

“亿茂数字园区平台”内搭建的园区管理体系包括园区AIoT平台、数字园区管理系统、园区基础数据系统、用户服务系统等部分,旨在为园区提供一个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

另外,“亿茂数字园区平台”还将致力于园区物理场景的数字化改造,助力园区智能运营。例如智慧停车、楼宇通行管理、园区招商、客户管理、无感知考勤、无人便利店等。

“亿茂数字园区平台”的发布同时也将标志着颐高数字园区解决方案的最新成果。未来,将在颐高系产品的组合基础上,联合生态伙伴,实现集商务服务、创新创业服务、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园区全场景一键控,让数据赋能智慧园区生态。

创业节活动全国开花

服务“全域”双创

除了干货满满的主论坛,今年的大会还将是创业活动的狂欢。

由颐高创业主办、楼友会承办的第三届828颐高创业节自8月1日正式启动,其间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培训沙龙、汉服文化节等形式多样的创业狂欢嘉年华活动将在全国百余个城市联动举行,全面赋能初创型企业发展,助力创业实践。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创业节还新增了杭州“文三街”创业运动会。届时,来自杭州文三街的新老朋友们将参与到体育、电子竞技比赛中,比智力、拼体力,体悟创业心得、传递创业圈强身健体精神

消息来源:颐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