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匠心之旅-寻找出彩工程人 段星云:专属保护 铸造伟大工程

慧聪工程机械网
2019-08-13 15:54 6434
2019年8月1日,第二届匠心之旅-寻找出彩工程人展览会在广州康马展同期举办。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渠道客户经理段星云先生在现场分享了《专属保护,筑造伟大工程》的主题演讲,引发现场强烈关注。

广州2019年8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1日,由慧聪工程机械网与慧快修联合主办、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独家冠名、2019CONMART组委会承办、广州聚合实业有限公司与北京德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江西恒晟达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战略支持的第二届匠心之旅·寻找出彩工程人展览会在广州康马展同期举办。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渠道客户经理段星云先生应邀出席,并在现场分享了《专属保护,筑造伟大工程》的主题演讲,引发现场强烈关注。

发言
发言

近年来,随着工程机械新机销售利润的下降,工程机械逐步转向后市场发展,万亿级的工程机械后市场受到工程机械制造商和广大用户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将后市场业务放到一定的战略高度来看待,将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成为企业不断追求的目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在中国市场有着125年发展历史的壳牌近几年也十分注重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业务。壳牌是业内领先推出专门针对工程机械行业全系列产品及专业换油服务的油品供应商,发动机油、液压油以及润滑脂等全系列产品来满足行业的需求。

针对非道路工程机械领域的三大痛点:设备磨损严重、极易产生积碳、维护保养困难,壳牌推出了专门针对工程机械(非道路使用工况)的发动机油。在现场,段星云先生现场分享了壳牌工程机械发动机油的详细情况:

在抗磨损性能上通过针对性的配方升级,使抗磨损能力提升到30%,可以帮助发动机保持持续的内部清洁;针对燃烧工况恶劣的情形,配方提升了除积碳的能力,通过优越的清净和分散性能来提高发动机的除积碳性能,让发动机保持更可靠的运行;因为工程机械都是在一些维修保障困难的情况下工作,所以发动机工作时间越长越好,壳牌的特殊配方可以延长换油周期高达1倍……

品牌对于一家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即使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壳牌,依然非常重视品牌上的投入,包括在2016年召开了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行业率先成立了工程机械英雄会,以及盛夏送清凉全国路演的活动,定期举办行业人自己的聚会,在2019年5月份的千人峰会上重新升级品牌理念,把专属保护,铸造伟大工程成为最新的一个品牌……也因为这种种投入,壳牌在很多品牌方面的指标上都取得了耀人的成绩,比如品牌知名度、品牌提及率、品牌偏好度、品牌使用率等等。

发言人讲解
发言人讲解

为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壳牌推出了标准换油流程服务。至于为何要推出这个服务,段星云先生现场讲到:

我们相信客户买一桶油,目的不仅仅是需要这桶油,而是要达到润滑的效果,需要供应商提供优质的油品和后续的用油规范服务。壳牌的团队在市场走访过程中发现有很多不规范、错误的加油流程,导致客户的润滑问题并没有得到真正解决,有些时候还导致了严重的后果。所以壳牌坚信给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润滑产品,更重要的是润滑服务,所以我们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还要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给到客户。

因为专业,所以信赖。未来,壳牌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工程机械从业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化技术服务。为帮助提升设备运营效率,实现降本增效赋能。“我们将继续依托强大的产品开发和品牌实力,与合作伙伴一起将更多价值传递给后市场终端用户,以此带动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的健康发展。”段星云对于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消息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