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陪伴,才狂欢 -- 护童第二届“爸爸陪伴日”成功举办

2019-08-12 12:39 5720
今年8月8日,护童第二届“爸爸陪伴日”如期而至。借此机会,几十位爸爸带着孩子来到安吉欢乐风暴水上乐园,陪伴孩子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杭州2019年8月12日 /美通社/ -- 当代中国家庭中,陪伴子女的担子似乎总是落在妈妈肩上,无论是孩子的生活起居,还是孩子的学习课业,参与的多半是妈妈,而爸爸们却常常不见踪影。当下父亲陪伴的缺失,对许多孩子的心智成长和性格形成都造带来了不利影响。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护童倡议将与“爸爸”谐音的8月8日作为“爸爸陪伴日”,以倡导更多爸爸参与到育儿的过程当中。

今年8月8日,护童第二届“爸爸陪伴日”如期而至。借此机会,几十位爸爸带着孩子来到安吉欢乐风暴水上乐园,陪伴孩子度过了难忘的一天。炎炎夏日,宝贝们与爸爸一起进入梦幻的绿野仙踪漂流河,体验泛舟水面的无穷乐趣;在惊险刺激的水上滑梯,宝贝们在爸爸的保护下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惊心动魄的华丽冒险;置身于浪潮起伏的广阔海啸池,爸爸带着宝贝尽情狂欢,让巨浪冲刷掉所有的烦恼与夏日的焦躁。

一场温馨的家庭晚宴将爸爸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拉到了最近,他们之间的爱意在亲子互动过程中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爱的魔力转圈圈”互动环节,平时工作上严肃认真的爸爸们和宝贝一起摆出了各种可爱的造型。“五毛一块”趣味游戏里,家长和小朋友各自代表不同的数值,根据主持人要求进行组合,不仅增进了亲子感情,也增强了小朋友们之间的友谊。此外,宝贝们还向爸爸考起了脑筋急转弯,爸爸们都大呼“这实在是太难了”,但答案揭晓后又引得满堂欢声笑语。

护童第二届“爸爸陪伴日”在欢乐风暴开启狂欢
护童第二届“爸爸陪伴日”在欢乐风暴开启狂欢

陪伴孩子,从护童做起。每年“爸爸陪伴日”这一天,护童都会组织总部全体员工,让他们带上家人和孩子参加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以增进爸爸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对于在全国各地奔波的区域负责人,护童则为他们的家人和子女提供往返车费补贴,以倡导员工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把时间交给孩子,带着子女到驻地游玩。

除了“爸爸陪伴日”,在日常工作中,护童也倡导爸爸们回归家庭。护童从不提倡加班文化,而是提倡员工在工作时间提高效率,完成工作后尽早回家陪伴家人、陪伴子女。作为企业的领导者,创始人杨润强先生自己也作出了非常好的表率。虽然他每天工作都非常忙碌,但他仍然坚持准点下班,尽量不应酬、少应酬,为的就是多点时间陪伴自己家的两个孩子。

护童科技总经理杨润强和他的女儿
护童科技总经理杨润强和他的女儿

“爸爸陪伴日”作为护童的品牌节日,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通过这个节日,护童号召更多在家庭教育中缺位的爸爸回到孩子身边,更好地尽到爸爸的责任。同时护童也希望父亲的陪伴不应只是短期行为,而是深入到孩子的日常生活中,每天抽出时间与孩子互动,加深亲子感情。护童创始人杨润强表示,虽然这个节日源于护童,但希望未来的某一天,“8月8日爸爸陪伴日”能成为所有爸爸和宝贝们的节日。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