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历史新高 隆基在彭博最新可融资评级报告中创纪录

日前,隆基在最新发布的2019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组件企业排名报告中,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可融资性评级。

西安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隆基在最新发布的2019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组件企业排名报告中,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可融资性评级。

 

隆基在彭博最新可融资评级报告中创纪录
隆基在彭博最新可融资评级报告中创纪录

BNEF经过对银行、基金、开发商、EPC和技术机制调查公司等多方面进行了调查统计,覆盖全球48家光伏组件品牌。排名显示,隆基的可融资能力大幅上升至91%,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意味着隆基将具备为更多太阳能项目开发商提供融资的能力和条件。

自2017年7月1日起,BNEF还评选出定期贷款融资项目中的“TOP15光伏组件品牌”。其中,排名处于前三的组件品牌提供了近5GW的定期融资交易。数据显示,隆基拥有1,447MW的交易资金,位列第二。

此外,隆基在BNEF《2019 Q1&2018 Q4光伏组件品牌可融资报告》中,位列光伏组件制造商Altman-Z得分榜首。

BNEF的报告排名表现出隆基近年来在高质量、高性能和高产量的全球太阳能市场中所取得的巨大增长及领先地位。基于海外品牌影响力及市场份额的持续提升,隆基在全球多个市场的出货量取得快速增长,不断成为客户的首选。

此前,根据PV Tech的报告,隆基的现有和计划产能被评为全球经营规模最大的光伏组件企业之一2019年,其单晶组件产能规划达到16GW,2020年底达到25GW,2021年底达到30GW,随着各地工厂的投产和PERC技术、生产能力不断提升,隆基的有效产能将继续逐步扩大,对全球市场形成更有力的保障。

消息来源:隆基乐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