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梁控股发盈喜 料中期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增长不少于80%

中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08-07 10:09 14513

香港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中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梁控股集团,股份代号:2772)宣布,预期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内)的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将较2018年同期录得不少于80%的增幅,主要受惠集团于期内交付予买家的物业总建筑面积增加。

2019年,中梁控股拥有多元化与高抗风险力的土地储备,截至2019年3月31日,集团布局遍及全国五大经济区,覆盖23个省份及直辖市,在124个城市拥有353个项目。截至2019年4月30日,土地储备超过3,990万平方米。

中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剑先生表示“中梁控股是中国房地产 TOP 20 ‘千亿’开发商之一,过去3年合约销售平均复合年增长逾130%。凭着严谨的购地决策和阿米巴生态系统,集团的业务按年稳定增加。未来,中梁将继续踏准节奏、紧抓土地市场机会,积极寻找结构性机会,并探索合作开发、收并购等多元拿地方式,持续在重点二三线城市拓展深耕。”

消息来源:中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77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