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ERSANA(TM)在新加坡和孟买开设办事处,亚太区商业业务快速拓展

EVERSANA
2019-08-07 09:05 9462
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全球商业服务的领先独立供应商EVERSANA(TM)今天宣布在新加坡和孟买开设两家新办事处,拓展亚太区业务。

芝加哥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全球商业服务的领先独立供应商EVERSANA™今天宣布在新加坡和孟买开设两家新办事处,拓展亚太区业务。宣布这一消息之际,该公司任命了一支地区领导团队,该团队设在新加坡,目标推动公司的增长,并确保客户服务。

EVERSANA提供完全一体化和独立的商业服务平台,旨在解决生命科学行业的患者支持、配送、现场人员、合规和营销挑战。随着亚太区市场不断发展壮大,总部设在该地区或打算在该地区扩张的公司以及总部位于美国和欧洲、希望向亚太区市场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越来越需要具备全球解决方案能力。

EVERSANA首席执行官吉姆-朗(Jim Lang)表示:“中国和日本现在是第二和第三大生命科学市场,被广泛认为是精密医学未来的重要贡献者。我们认识到,蓬勃发展的全球生命科学行业需要一个商业服务平台,不仅能够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一个阶段增加价值,还能够了解我们全球市场独特的商业、监管和文化复杂性。”

全球范围内,EVERSANA共拥有2000多名员工,在包括北美、欧洲和亚洲办事处在内的25家办事处工作。EVERSANA计划投入大量资本资源,建立区域业务足迹,并支持人才发展。到2019年年底,该公司有望在上海和东京开设办事处。

朗补充道:“对我们自己以及我们的客户而言,这不仅仅意味着一次经济机会,还意味着为亚太区患者提供这些改变生命的疗法的道德责任。”

消息来源:EVERSA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