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托了!冰肌大人》,自然堂首档微综艺注入鲜活力

2019-08-02 21:26 14301

上海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在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下,短视频迅速“围剿”5亿人,开启了一片“营销新大陆”。短视频带来的不仅仅是载体和形式的变革,更是内容的变革。而在这场变革中,自然堂以一档全新的微综艺《拜托了!冰肌大人》,为品牌社交营销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拜托了!冰肌大人》自然堂首档微综艺7月29日开播
《拜托了!冰肌大人》自然堂首档微综艺7月29日开播

UGC场景化内容创作,自然堂首档微综艺深度根植消费者核心需求

作为首档美妆KOL PK微综艺,《拜托了!冰肌大人》刷新了品牌和KOL的合作模式,自然堂交出主导权,由品牌代言人郑恺线上发声官宣微综艺开播,时尚圈、美妆界众多超人气资深KOL化身“冰肌大人”,为用户解决真实肌肤问题。微综艺一经上线即点燃社交网络。

自然堂从产品本源出发,深入不同人群洞察与考量。UGC场景化情绪化的内容呈现方式,为随时随地期待美、做真实自我的年轻女性们提供更加实用的美丽秘诀,让日常的美变得很简单。这也是自然堂希望传递的核心品牌特色,大大增强了品牌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结。《拜托了!冰肌大人》优质短视频内容结合达人PK直播玩法,所呈现出的实用性、趣味性和记忆点,有效地引起了消费者共鸣和互动,助力口碑攀升,也在无形中传递给受众品牌的年轻属性。内容赋能更是戳中消费者痛点、影响消费者需求,形成了社交化购买决策的同时,更是提高了品牌用户粘性。

冰肌大人各显神通,倾心解决美丽尬点
冰肌大人各显神通,倾心解决美丽尬点

多渠道策略布局+社交化营销,花式玩法打通品牌自营链路

内容模式创新外,自然堂此次更是多渠道布局,打通路径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引入外围社交主流平台传播,联合人气大V,激烈的PK赛制催动千万级粉丝参与投票打call,最终在天猫平台大牌日收割,实现了从流量到销量的转化,同步助力品牌积累可运营的消费者资产。品牌此次再度携手天猫平台深度合作、营销共创:站外微综艺多平台传播流量导入天猫平台,同时通过品牌在天猫站内内容矩阵实现站内发酵,带动粉丝、会员、品类用户,圈入人群,邀请参与微综艺投票互动,店铺内高效引流。《拜托了!冰肌大人》达人终极PK也将于天猫平台直播,期间活动福利层出不穷,引爆登顶之夜。

《拜托了!冰肌大人》达人PK
《拜托了!冰肌大人》达人PK

《拜托了!冰肌大人》对于品牌来说是一次崭新的大胆尝试,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趟新鲜的体验,场景化内容创作结合新社交化电商环境的全新营销模式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让品牌理念与价值更加深入人心。

8月3日晚八点,《拜托了!冰肌大人》达人终极PK,请锁定自然堂天猫旗舰店八方达人将各显神通,回应素人生活场景中的各种诉求。究竟这次尝试会带来什么样的反响,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