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携手天猫双11点亮全球地标 国货之美绽放喜马拉雅

2020-10-14 10:22 6528
天猫双11携手国际知名品牌开启的#点亮全球地标#行动已进入第四个年头,早在2019双11点亮全球地标行动中,自然堂就曾以同样的挑战精神完成了#冰肌水点亮南极#之旅,将国货之光带至地球最南端的极地。

上海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天猫双11携手国际知名品牌开启的#点亮全球地标#行动已进入第四个年头,4年来,各大品牌渐次点亮都市、山谷、冰川、河流,足迹遍及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南极洲……跨国界的文化和商业文明在都市与自然的碰撞中交融发展。早在2019双11点亮全球地标行动中,自然堂就曾以同样的挑战精神完成了#冰肌水点亮南极#之旅,将国货之光带至地球最南端的极地。

2020年10月,自然堂再次携手天猫挑战全球高度 -- 点亮“喜马拉雅”。自然堂,源于东方神秘的喜马拉雅山脉。地球上强大的生命力都孕育在严酷的极地之中。喜马拉雅是地球的第三极,那里有纯净的冰川水,有强大抗氧能力的雪地植物,有远古能量的矿物质,有万千色彩和自然气息,有神秘而悠久的文化。这一切都是自然堂创造美的灵感源泉。自然堂从“地表最高”走向“地球最南”,一次次的挑战与突破,让世界认识到中国品牌的强大创造力与生命力。

连续5年种草喜马拉雅 双十一点亮希望

雪山脚下土地贫瘠、气候恶劣、四季荒芜,曾是地球著名的“贫困地标”。2020年,自然堂将这里重新定义为“希望地标”,而这份“希望的力量”则来自历时5年的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公益项目。

自2016年开始,自然堂就携手国家环保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发起成立“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喜马拉雅山脉的生态环境。在历时5年的公益行动中,自然堂将公益计划巧妙地与自身产品结合,每年的7-8月,自然堂将产品销售收入的一部分捐赠给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以回馈大自然纯净的美。

2017年是#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的开启年,此后4年间,自然堂先后建成了66万平方亩公益草场(2017年)、开启100株龙胆草幼苗生态栽培示范项目(2018年)、种下100万平方米的绿麦草(2019年)。2020年7年,自然堂又再次将公益升级,以“生态+农牧”的绿色扶贫模式,为守护品牌源头喜马拉雅当地的生态环境和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

2020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
2020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喜马拉雅这片“希望之地”,从公益基金成立伊始,自然堂就邀请中国跳水队全体队员共同呼吁社会全员一起加入“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此后,“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的明星阵容越发壮大,包括TFBOYS、欧阳娜娜、孙怡、郑恺、韩庚等众多明星,利用自带的流量和强大的号召力,让#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成功“出圈”。

自然堂天猫旗舰店 心愿卡
自然堂天猫旗舰店 心愿卡

10月的喜马拉雅山脉又将迎来收获的季节。自然堂#点亮全球地标#之旅将从10月正式起航,自然堂携手天猫,将喜马拉雅定义为最具中国特色的“希望地标”,让全世界共同见证中国希望、了解中国的品牌力量。10月15日起,自然堂天猫官方旗舰店的二楼小程序将启动喜马拉雅实景画面 -- 全景展示喜马拉雅山脚下,金色绿麦草田的丰收景象。消费者也可以在小程序中参与互动,写下自己的心愿,即可收到自然堂点亮全球地标活动的邀请,还将获得自然堂天猫旗舰店的惊喜优惠券。

大自然的馈赠与反哺 创新公益模式展现国货之光

自然堂品牌源起喜马拉雅,并始终坚信无污染的天然原料和能量,能够唤醒人们与生俱来的美。自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市以来,自然堂冰肌水已畅销十年,累计售出逾6000万瓶,平均每5秒就能售出一瓶,是万千女性的美肤秘籍,更是当之无愧的国民保湿神器自然堂冰肌水蕴含喜马拉雅5128米天然冰川水,蕴含数以万亿计的小分子团,可以快速渗透五层肌肤直达肌底,让保湿力澎湃释放;更添加了2%烟酰胺,添加量达到了精华级别的浓度,能有效使肤质肤色全面提升。 

自然堂草场实景画面
自然堂草场实景画面

自然堂以#种草喜马拉雅#传播公益,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终于在曾经贫瘠的土地上共同孕育出了希望的种子,用“生态+精准扶贫”的创新公益模式反哺大自然的馈赠。2020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截止目前,自然堂已累计捐赠1000万元,绿麦草266万平方米,为当地带来了相当可观的经济效益。

作为日益崛起的国货品牌,自然堂正致力于以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以可持续发展保持自身稳定成长性和盈利能力,坚持以公益带动企业成长,并以企业效益反哺自然,助力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源自雪域高原、走向世界之极,支撑自然堂保持挑战极限的精神的,不止是品牌实力,更是回馈自然、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的底气。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