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特斯2019/20第一季度业务进展顺利:启动新一轮重要投资

2019-08-02 15:40 9729
2019/20财年第一季度,奥特斯的业务总体保持稳定发展:销售额为2.227亿欧元,与去年基本持平。
  • 得益于半导体封装载板和医疗健康业务的强劲发展,销售业绩趋于平稳
  • 移动设备业务受季节性影响以及汽车和工业业务需求疲软,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降至15.7%
  • 管理层确认全年销售额和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指导
  • 启动高达10亿欧元的投资项目,并加强中期指导

利奥本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2019/20财年第一季度,奥特斯的业务总体保持稳定发展:销售额为2.227亿欧元,与去年基本持平。移动设备和工业业务的销售额略有下跌,半导体封装载板以及医疗健康业务销售业绩的增长,抵消了降幅。半导体封装载板领域的需求旺盛对集团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前景相当可观。

为了加强半导体封装载板业务的发展,集团于7月决定进一步扩大重庆工厂和利奥本工厂的产能。投资总额高达10亿欧元,逐步在未来五年内完成。重庆工厂是本次投资重点,计划2021年投产,并于2022年开始取得销售收入。该决策是基于高性能模块市场对于半导体封装载板需求不断增长,旨在加强奥特斯在半导体封装载板市场的地位,提升产能,平衡公司产品组合,减少依赖,进一步促进其客户和产品多样化。 

奥特斯首席执行官葛斯迈(Andreas Gerstenmayer)就这一投资策略评述道:“根据行业发展,我们预测,电子行业和微处理器领域的模块化是必然趋势,带动着高性能计算需求逐年增强。”

管理层在第一季度过后,确认全年的盈利预测,尽管市场环境起伏动荡且低迷,基于目前移动设备、汽车和工业业务需求疲软,管理层预计销售额与去年基本持平,预计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在20%至25%之间。

财务状况表

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以百万欧元计

2018/19财年

01.04.-30.06.2018

2019/20财年

01.04.-30.06.2019

变动百分比

集团




销售额

222.1

222.7

0.3%

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52.0

34.9

-32.9%

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 (%)

23.4

15.7


息税前利润

18.3

-0.6

>-100%

息税前利润率 (%)

8.3

-0.3


期内盈利/亏损

13.5

-6.2

>-100%

经营活动现金流

4.6

28.5

>100%

净资本

17.1

49.7

>100%

净债务

150.31)

208.62)

38.8%

每股平均收益 (加权平均数以欧元计)

0.30

-0.20

>-100%

1) As of 31.03.2019 2) As of 30.06.2019

奥特斯 -- 旨在成为先进技术应用的首选

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AT&S)简称奥特斯,是欧洲以及全球领先的高端印制电路板和半导体封装载板制造商。集团致力于生产具有前瞻性技术的产品,并将工业领域的核心市场定位于:移动设备、汽车、工业电子与医疗领域。作为一家飞速发展的跨国公司,奥特斯分别在奥地利(利奥本、菲岭)、印度(南燕古德)、中国(上海、重庆)和韩国(安山)拥有生产基地。集团拥有大约9,800名员工。更多资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ats.net

消息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半导体
collection